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创】“站住,别动……”  

2011-11-18 14:06:58|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和女儿一起说笑,我给她讲她小时候的一个故事,听过后把女儿笑得是前仰后合的。

记得是女儿一岁零三个月的时候,是个夏天,我探亲回家。女儿那时还不会说话,只会叫爸爸妈妈,胖嘟嘟的她走路却挺稳当的了。每天妻上班后,照顾女儿的事就都落在了我身上。不过女儿是特别特别的好侍候,平时就是自己玩自己的,有个什么东西在她手上都能玩上半天的;当她渴了,她会拉着你去指水杯——你把水杯给她,她喝饱了继续玩;当她困了她会拉着你指床——你把她抱上床她就会马上乖乖的睡去…..实在是太可爱了。

只是小家伙拉臭臭从来都是站着拉的,好头疼的。这一天,我正躺在沙发里在看电视,忽然我发现站在门口不远处玩耍的小家伙突然不动了,我想:“坏了,小家伙要拉臭了。”还没等我说话,她已经站在那里拉开了,好在是夏天,小家伙只戴了个肚兜,只拉在了她的腿上和后脚跟处。不过事情没那么简单,她拉了一下后就想往前走继续去玩。我喊道:“站住,别动!”女儿转动着她的大眼睛回头看看我,觉得没有什么(仿佛在问:"有什么事吗?我还要去玩呢!"),就又往前走…….

我边起身边继续喊住她:“别动!”

我的个天,她每走一步,地板上都留下了她一个小小的屎脚印……

小家伙被我喊住后,又回头看看我(仿佛在问:又怎么啦?),又觉得没有什么事,转过身去接着走……“别动!”我哭笑不得。

还没有单独经历过这种场面的我,稳定了一下情绪后,立即理清了思路,赶紧快步上前将女儿抱到卫生间,打开淋浴先把女儿洗干净、擦干净后,哄到另一个屋里去玩。然后开始打扫小家伙的“战场”,再洗小家伙的鞋子……

我的个老天,这时咱才有了当父亲的快乐感觉啦,哈哈!

女儿是边听边笑,边听边问:“后来呢?后来呢?……”

“后来……呵呵,后来你是越来越可爱啦!”

                                                                       写于2011年11月18日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9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