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养鱼趣事(二)  

2011-03-22 10:11:31|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周前我已经买了二十条小红鹦鹉放到我新买的鱼缸里了。这些小家伙刚一进到新的环境中,胆子特别的小,都紧紧地挤在一个角落中,一动不敢动的样子。没有人的时候还能游出来,一有人就迅速的躲到角落里,有如惊弓之鸟。呵呵~~

        现在已经过了两周了,小家伙们依然的胆小,但是已经有了较大的改善,因为在我投放鱼食之后它们已经敢于大胆的抢食了。看着小家伙们你争我抢又胆小怕事的样子,真的好玩啊!有时我就关了客厅的灯,打开鱼缸的灯,然后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看小鱼们自由的游来游去.......很漂亮、很飘逸.......

        妻买了两个漂亮的假鱼草,放到鱼缸中,加上红红的鱼群,绿绿的真鱼草,让鱼缸在客厅的墙上变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鱼儿们在水草中穿游、互相嬉戏、追逐...........

        别看是在同一个大鱼缸中挑出来的差不多大小的鱼,但是在换了一个环境之后就真的变成适者生存的一个小世界了,大一点的、胆子大点的鱼儿抢食就抢的多,长的也就快,明显比刚拿回来时大了许多。而小一点的、胆子小的抢的食也少,个子也小了有一圈了。这个时候在争食抢食的时候,大一点的就明显的占了优势,一是抢的快,二是它开始欺负小的了养鱼那点事 - 天际 - 天际的博客:小的抢食的时候,大的就用嘴去啄它,不让它抢到食,小的鱼也就只好乖乖的缩到一边,可怜惜惜的样子养鱼那点事 - 天际 - 天际的博客..........可是我也帮不了它们,那是它们的世界,我可不能做美、英、法式的侵略者干涉他国内政!养鱼那点事 - 天际 - 天际的博客呵呵~~~~

        家有小鱼欣赏,心旷神怡不少。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