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可爱的女儿(2)  

2011-03-07 16:21:18|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常想起女儿小时候的事,想着想着就会会心的笑起来——因为她是那么的可爱!

        记的宇还只有一岁零三个月的时候,我从部队探亲回家,看孩子的任务也就自然而然地落在了我的身上。原想着看孩子该有多么的困难,可是跟我的小姑娘一在一起,那完全就是快乐多多了..........

        小姑娘那时胖嘟嘟的,因为夏天天热,就剃了个小茶壶盖——凉快!每天妻上班后,照顾她的事就都归我了:小家伙一睁开眼就是吃和玩,有什么东西到她的手里都能玩上好半天,她渴了就拉着我指水杯,我拿给她喝后就接着自己玩自己的;她困了就会拉着我指床,我就把她抱上床,不用你哄,一分钟不到就进入梦乡.......怎么那么的省事呀!好好乖呀!..........可也不全是那么简单:小家伙拉臭臭就从来都是站在哪里拉到哪里,也常常把我搞的手忙脚乱的,呵呵,但也是乐趣多多啊~~~

        要说她那么小不会有什么坏心眼吧,说有的话你肯定也不信,不过有一次我可是知道这个小东西的坏了:一天中午我在床上午睡,小家伙就带个小肚兜、光个胖胖的屁股坐在我边上自己摆弄玩具玩.........我睡的正香的时候,不知道她当时怎么想的,她先是一屁股坐到了我的脚上,嘴中还嘟嘟囔囔的。我被弄醒了,但是我没理会,看她那玩儿的认真的样子我真的是不忍心打扰她可爱的女儿(2) - 天际 -   天际的博客........不一会她又坐到了我的小腿上,我还是没理她.......接着是大腿上、胯骨上、腰上、肩膀上..........只见她一边嘴中念念有词的、嘟嘟囔囔的,听不明白她在嘟囔什么,一边还在摆弄着手中的玩具。我还是没有理她——继续装睡。突然她肥肥的大屁股一下子就坐在了我的脸上(这可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了,原想她坐在我的肩膀上就差不多了,谁知..........呵呵~~~~)............我一把就把她抱起来:“你个小坏蛋.....”她却咯咯的大笑着,带着胜利的喜悦咯咯咯咯的大笑着........

        想着想着我都无法控制的笑了,太可爱了,我可爱的女儿可爱的女儿(2) - 天际 -   天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