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嫩绿  

2011-04-20 09:44:5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常挂在嘴边说:“春天来了,时间过得真快.......”可是春天的美好却在我们的忙碌中、不经意中流过去了,没有真正的感觉到春天在哪里..........

       今晨,我依然像住常一样的开车上班,依然加速、依然匆匆.........突然,我感觉到了路边的那绿——嫩嫩的绿色!我惊讶那嫩绿的美,那一丛丛的嫩绿、一簇簇的嫩绿、一片片的嫩绿........沁人心脾、充满生机、激放活力!

       很久很久没有这种对于嫩绿色的美好的感觉了,这种绿也只有在春天时才有,也只有在春天时才能给人以动力、活力!这嫩绿再配以淡淡的朝阳,更加显得生机无限而又活力四射了!

        我们每天都在匆匆中、忙碌中、无心中、无意中、忽略中度过,每天都错过身边好多好多的美好与美妙。朋友们,忙碌之余停一下、匆匆之中驻下足、忽略之后回回头,你就会发现并感受到你身边的许多的美好..........

       留住、记住那些美好的瞬间吧,那也许会激活你干涸的创作灵感、激发你衰退的人生动力、激励你渐弱的人生斗志,那也许会令你的生活更加舒心、舒适、丰富和多姿多彩的!

       美妙的嫩绿,无以言表的嫩绿......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