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鱼趣(五)---小鱼凶猛  

2011-05-01 21:41:32|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次的浩劫后,还有八条幸免于难的小鱼生存下来,经过二十多天的调养后,小鱼们已经再次呈现出生龙活虎的样子了,个头也大了许多,并且凶猛异常。
       说它们凶猛,真的一点不过。4月30日,趁在家休息我就勤快的将小鱼缸清洗了一下(好久没清洗过了,已经很脏了),清洗时将已经养了一年多的两条凤尾锦鲤暂时放到了大缸中。原来没有把它们放到大缸中是怕它们个大太抢食,小鱼们吃不到食,现在把它们放进去想想也只是一天半天的,没什么大碍,谁知情况完全出乎我的想像---在半天不到的时间里,稍小一点的那条锦鲤(个头也是鹦鹉的两倍多)已经被小鹦鹉们咬得遍体鳞伤了,奄奄一息,没到晚饭就一命呜呼了,这是条纯白色的锦鲤,头上有一顶红,尾巴非常漂亮,女儿特别喜欢,害得女儿悄悄地抹眼泪。那条大的红色锦鲤的漂亮的大鱼尾也被啄咬成了“济公”了---破破烂烂的,身上也是掉了好多的鳞片,而且小鱼们还在成群结队地、疯狂地围剿这条大它们三倍的大鱼---看着我平时不管不问都能活得自由自在的锦鲤此时遍体鳞伤的样子,我心中还真不是个滋味。我又一次违背了自然规律,将本不能合养的两个鱼种放在一起,才造成现在的局面---一死一重伤。
      心痛之余,我也惊诧于小鹦鹉们的凶猛!可是小鱼们也许觉得这两条大个子的锦鲤是他们丰盛的晚餐呢!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