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张家界游9——购物  

2011-06-17 22:46:35|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购物在旅游的过程中,尤其是在跟团的旅游过程中是难以避免的,因为将游客领到购物之场所是人家导游的任务——那也是许多导游无耐之举,如果不能领到是要扣导游的银子的,可是如果领到了,又被忽悠着买了许多东西,那他们也是可以拿不少提成的。

当然我们这一趟张家界游也避免不了购物了,何况小桂子可怜惜惜的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说得比较明白了,那我们也不能一点面子也不给吧(小桂子也是利用了我们的好心肠啊,呵呵~~)。

我们先去的是一家茶庄,先在那里听人家土家族的小阿妹给我们演示茶道,请我们品了湘西的杜仲等三种茶,我是一个不太爱喝茶的人,所以也品不出个高低来,当然人家介绍我去买茶时,我也理所当然的拒绝了。不过这个茶庄的一种茶糖还不错,我一口气买了五包,花了我一大张。这是第二天的事。因为我们购物热情挺高的,小桂子决定减免30元的龙王洞的费用。

第三天我们又去了一家竹炭产品专营店,听了人家的一番宣传,觉得还不错,虽说事前大家也在一起讨论:“去看看,不买就是了。”但是还是买了不少东西,我买了两个竹炭玩具(一只KT猫,一只巴狗,都非常的漂亮,还能净化室内空气,一举两得),一个送老婆,一个送女儿,觉得还蛮不错的。这一次小桂子决定请我们喝啤酒(两箱),呵呵~~

之后在离开张家界之前又去了一趟永定区最大的一家购物超市,大家又是一通自由的采购,满载而归。三趟购物下来,小桂子是十分的开心(估计他也能提不少的成了),在路上不停的、施展浑身解数的逗大家开心。大家也都十分的开心,因为购物也都是自愿选购,没有谁的强迫,各取所需而已,自然也都开心享受了。

最后一天是在凤凰古城的购物,因为在凤凰就是逛街购物。小桂子在车上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凤凰的三大购物首选:一是银器(因当地苗族女孩从小就要佩带银饰,从出生开始每年家里都要给女孩子添一件银饰,直到出嫁浑身佩带,要达到七八斤重。所以凤凰的银器也很有名。)二是姜糖(这也是当地的一种土特产,因为天气湿润,所以人们用姜和糖制做成姜糖,既好吃好放,又能去除湿寒之气。)三是牛角梳(也是当地非常有名的特产)。于是在逛凤凰的时候我这三样都买了,大都是给妻和女儿的,几乎没有我自己的东西,呵呵。从来没有这么痛快的买过这么多的东西!

这一趟张家界之游不但游了山、玩了水,还过了一把购物瘾!很充实呢!(不过大包、小包的坐车非常麻烦,走着提着也非常的累,可是到了家一分配却又觉得特别的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