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新兵连记事——装班长  

2011-06-27 20:13:17|  分类: 军营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新兵连过年的那几天,训练比平时少了,自由的时间也多了一点。

  一天,班长和副班长都不在,几个战友想吃东西了,但又不敢出去,就央求我替大家去买(因为我是大家心目中的老大,呵呵~~)。别说,两个多月了,我还真没独自的出过新兵支队的大门呢,但是看到大家如此的信任我,那我就当一回英雄吧。

  我换上了班长的皮鞋,穿上了班长的大衣(上有三道杠的班长军衔),戴上了班长的帽子大摇大摆的出去了(班长跑到别的班玩去了,当然这些行头都没带~~)。

  在营区的大门口,看门的哨兵“啪”的给我来了个敬礼,叫了声:“班长好!”,我也粗糙的回了个礼,表面轻松,心里却紧张的要命的出了大门——要知道,新兵连新兵是禁止出大门的,就连班长出去也是要请假的,就是因为过年这几天管的松了,出去的班长也多了,把门的新兵和一个副班长才没敢多问(一个大院有七个新兵中队,每个中队有十二个班,每个班有一正一副两个班长,相互之间根本不认识),让我混了出来,呵呵。

  门口就有个小卖部,我们出来训练的时候早就看好了,买好了东西我赶紧往回走,因为千万不能让班长知道啊。

  回到大院里,正当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我的迎面走来了新兵支队政委,我的血一下子就涌了上来,心跳也急剧加速……我马上稳定了一下心情,一个大院这么多的单位,这么多的班长,他不可能都认识的。我从容的微笑着给他打了个敬礼,又从容的不紧不慢的从他的身边走过,政委也给我回了个礼,胖胖的脸上带着质疑的表情走过去了——大功告成,哈哈!

 不过后来班长还是从告密者口中知道了这件事,狠批了我一顿。但是每每想起此事,我都是美的很呢——我么会如此的胆大包天?我怎么会如此的从容不迫?又么会如此的镇定自若?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