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身体敲响了警钟  

2011-06-08 22:03:2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我照例开车送完孩子和妻子上学、上班后就直接上班了。

到了单位,刚一下车,顿觉有些头晕目眩,差一点没站住。开始我还以为是车里空气密闭不流通缺氧才头晕的,谁知进了办公室仍然是头晕目眩的感觉,胃也感觉翻滚起来,而且越来越的不舒服。同事说喝点水吧,我就想可能是身体缺水吧,于是喝了满满一杯水。但是情况好像越来越严重了,连看东西都是转的了(眼神根本定不住,看什么东西都是转的),头上的虚汗一股一股的冒,比晕车和喝醉酒的感觉还难受!走出屋外透透气也没见好转,走路都像喝醉了酒一样站不稳了……我赶快同我们经理说:“不行,我得去医院!”

经理马上安排一位老同事立即开车送我到最近的医院——昌平区医院。没等车停稳我就赶紧下车往急诊跑(我真的感觉自己要坚持不住了!在车上我还胡思乱想的:会不会我这一下就报销了?老婆、孩子我还没爱够呢!美好的生活我还没有享受够呢!……)。 我急急的挂了急诊、找到急诊室——没有医生、我就站在门口大喊:“内科有医生吗?……”医生终于被我喊出来了。我向医生讲述完我的症状后,医生看到我不堪的样子,先给我测量了血压——正常!又赶紧安排我测心电图——没事!于是怀疑是颈椎的问题,赶紧安排拍CT,我拖着难受的身体又是交款、又是登记的,不过医生们还是不错的,看到我的样子真的痛苦难耐,都是一路“绿灯”的先安排我了。本来说结果要等40分钟才出来的,但是只等了大约十五分钟结果就出来了。不过我从CT室一出来就狂吐了一通,早晨本来吃的就不多,这一吐胃里马上就干干净净了,后来恶心反胃也吐不出来了。CT的结果很清楚:C3/4,C4/5,C6/7椎间盘突出,硬膜囊受压。那就是说眩晕与呕吐是由颈椎间盘突出压迫所致。医生立即开了点输液的药和口服的药,我也在输液室一坐就是两个多小时。

一直都觉得自己身体不错,病啊、痛啊的离自已也很远,可是从转业到现在每次一病情况都特别的严重,抵抗力也明显弱了许多许多,这是身体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不能再无所谓了!不能不注意了!也不能工作无节制了(我干工作总是有股子拼命的劲,不干完绝不休息,像这样现在就很伤身体了,因为已经不年青了)!

人到中年了,要学会自己爱惜、爱护、呵护、养护自己的身体了,因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任你工作能力再强,业务再精,如果身体垮了,有的是人能接替你,地球照样该怎么转还怎么转,可是你幸福的一切也就只能就此打住了,你的痛苦任何人都无法替你分担!朋友们,对我们身体敲响的警钟,要真正的重视起来吧!爱惜自己的身体才是真正的爱岗敬业!少为社会增添负担才是真正的爱社会!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