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不自觉的司机  

2011-07-01 17:16:25|  分类: 评论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早晨由东向西只要走七北路(北清路过八达岭高速向东的路),在进入八达岭附路前的那一段(辛庄桥)肯定要堵上一会——要说正常的等红绿灯咱也认,可是咱是右转弯去八达岭高速啊,右转弯是不应该受限制的啊!

   原因就是两条右转弯的车道全部被直行的车给占了,每天在此经过都是如此。

   有时等上个十来分钟也就不想计较什么了,今天早上竟然等了近三十分钟了,真是够过份的。当我一点一点的前行,一点一点的向前移的时候,仍然还有车在往我们这路里插(我们这路已经最靠右边了),我就想,让他进来吧,他可能也是被那些直行的车给逼的。谁知道快到路口的时候,他又停下来了,而前面已经没有车了!原来他还是直行的,真够差劲的!我们这些右转弯的车只能等到绿灯直行放行的时候才能继续前进……

   很生气!我想一个原因是这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司机有点太过分、太自私了,难道你没学过交通法规吗?你不知道右转弯的线只能走右转弯的车吗?我想这些人肯定是心知肚明的,只是因为这个路口没有摄像头,只是因为他自己要急着赶自己的路,只是因为他的一点自私,就完全不顾其他的什么法规和车德了。

   另一个方面我在想,每天这个路口车这么多,警察都干什么去了?警察知不知道这里的违章情况?警察要不要对这里的违规、违章负责任?警察对这里每天每天的路况都不闻不问吗?难道是管这一段的警察还在休息、还在睡觉?

   期盼我们的司机朋友们都自觉一点吧,为了自己的那一点点德行,为了这个社会的一点点和谐,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也要遵守遵守交通的法规、法则吧!期盼我们的警察同志也多了解了解您辖区的情况吧,别让我们这些遵纪守法的人们总是添堵!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