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创】我的那一片净土(一)——回到老部队  

2011-09-07 16:46:44|  分类: 军营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回到老部队

1998年10月14日,我走马上任到十中队担任指导员。在去十中队之前,许多战友或是老领导都劝我找领导谈谈,换个中队去任职,因为这个中队现在的部队基础非常差。可是我还是认定就要去这个中队,因为这是我的老连队,是我当兵成长起来的地方,我有责任去把她建设好。

十中队之所以被大家不看好,是因为这个中队连续几年打架成风、告状成风,部队作风松散,干部自我感觉不错,班长骨干要求松,打骂体罚战士的问题时有发生,战士受到一点委屈不是找中队干部解决,而是直接到支队去告状,根本不相信中队党支部的解决能力。为此弄得大队、中队都十分的被动,动不动就被支队通报批评。

部队的作风不好,我一到这个中队就马上感觉到了:我是下午到的十中队,这时部队已经出操,我独自的扎上腰带来到训练场。部队正在训练擒敌倒功及配套格斗,可是班长、老兵都坐在土埂上闲侃,更有的在吸烟,只有新兵在训练。我走过去问了几个班长、老兵,为什么不参加训练?回答是:“我们刚练完,都会了,不用练了。”——他们也并不害怕我的到来,也不知道我是这个中队的新任指导员。训练场上也只有两名学员排长在与新兵一起训练,想必是管不了老的,只好管新的了。而中队长不知道跑到哪去了,估计是想看看我这个新上任的官怎么办吧——这就是这支部队当时的现状!

见到此种状况,反倒激起了我的斗志!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