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创】车窗按钮在哪?  

2011-10-14 09:45:48|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常的生活中,人们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很多异想不到的尴尬事、囧事,记得我刚学完车后不久的时候就囧了一把。

2008年春节时,我和妻正在超市购物,二姐夫打来电话:“本拿下来了,过年出门不方便,给你弄辆车开开?”“好啊!”我高兴的大叫。

于是二姐俩口子开了两辆车过来,我在超市的门口将一辆白色捷达王接下。二姐夫简单告诉我挡位后他们就走了。要说开车,虽说本拿了有小半年没摸过车了,但是对开车来说我还是不怵的。

买完东西,在妻的质疑的眼光中我动作利索的把车开上了路,轻松的开回了小区。要说囧我就囧在进小区大门口这了——到了小区大门口,我停下车,因为保安要给进门条的。可是我怎么都找不到车的车窗下摇的按钮在哪里了——学车时的桑塔纳是手摇的车窗,我又没有开过其他的车,平时车倒是坐了不少,但是从来也没关心过这个啊!没办法,我打开车门去接保安的门条。一开车门寒风立即就呼啸着涌入车里,冻得我们浑身直起鸡皮疙瘩。保安在外面也是逗得直笑,没准人家还以为我这车是偷的呢。我说:“您别笑,我刚刚拿到这车,还没有搞明白这车的零部件呢!”然后满脸通红的开车进院了。

到了楼下,妻催我下车搬东西,我可是不下了,我说:“我还是把这车里的零部件都弄明白再说吧!要不还不知道再闹出什么笑话来呢!”呵呵。

写于2011年10月14日

  评论这张
 
阅读(53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