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创】丑陋的人  

2011-10-26 17:25:05|  分类: 评论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也同时有很多丑陋的东西,美好的东西总是能给人以舒适、舒服感,令人心情很愉悦;丑陋的东西总是会让人心里不舒服、不痛快,甚至心生恶心。但是无论美与丑都是相对的。

就拿人来说吧,人也同样分美丑,可是我今天要说的丑陋不是指人的外表,而是指那些个有着人的皮囊,心底却很阴暗的人——可以理解为丑陋的人。

周六与妻一起下楼去超市买东西,可是到车的后备箱放袋子的时候,竟然发现后备箱盖上被人不知用什么东西(估计是钥匙之类的)给深深的划了一条一尺多长的痕,已经深入底漆了。平时我们的车不是放在妻的单位,就是放在小区的车库里,从来不乱停放的,可是这次不知道又招惹到哪位小鬼子了,竟然这么无耻、无聊的下狠手。我的脑海里想出的唯一一句话就是:“损人不利己!有病!”

是啊,车放在那儿,我想有几种可能是人家划你的原因:一是人家可能觉得碍了人家的事给你划一下,教训教训你——可是我的车放在车库里又碍了谁人的事呢?二是人家觉得你有车,人家没车,恨你有车给你弄一下,让你恶心恶心!三是人家觉得你占了人家的好地方,划你一下,叫你以后不敢往这儿停了——可是这是公共的停车场,你又有什么权利不让我停车呢?四是人家就是觉得没意思,闲得蛋疼没事干,随便找个车给你划一下,让你恶心;五是心理变态者,看到别人不开心,自己才能开心。可是无论怎么样,这个丑陋的人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呀?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损人不利己者?通常情况下,损人者都是有着一定的利益需求的,损人是为了取得需求的利益而采取的非常手段让别人损失利益。可是损人不利己的人还真的比较特别呢。

分析分析,划车的人无论有多少种理由和借口,无论他的外表有多么的光鲜漂亮,我认为他都是心理有病、心理变态、心理扭曲的丑陋的人,他的内心都是肮脏不堪的——丑陋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