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郁闷的那些年那些事(三)  

2012-01-18 10:35:3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最郁闷的事还是提不了职

接兵的这个事师里盯了两年,支队也拿这个当幌子,我提职的事一直落实不了,其实质我想主要还是咱没钱没关系的原因,虽然我的排名还在前面,虽然公认我的工作能力强,虽然公认我的人品好,虽然我的工作依然努力、认真。

过了这两年,人家领导又说了,虽然那件事是支队机关干部工作的失误造成的,但是现在你的年龄超过规定的坎了,还是提不了你了,于是我就相信了。结果被提起来原来都是我手下的干部中,有的年龄比我还大呢,他们怎么就不超龄呢?看来还是借口,还是咱没人没关系呀!这也让我彻底的对这个我曾为之奋斗了二十来年的党组织丧失了信心,也彻底的失望了、心凉了。

2009年年初,一宣布我们的转业命令,那些曾经被支队当成精英提起来的被转业干部们立即撒手什么都不干了,其中一个大队的大队长、教导员双双转业,他们更是立即就放下手中的一切工作回家了、换上便衣出去玩去了,不管这个大队的一切了,也不管别人对他们人品的评价了,让这个大队的工作差点就失了控。倒是我这个被支队一直压迫着的干部依然坚守在工作的岗位上,直到新任职的干部到位(当时因接兵、训兵等情况干部在位少,转业的人员确定时,新的干部任命却没有下来),不知道那些个支队的领导们要做何感想呢?

支队的领导们在大会、小会上表扬我对工作的责任心与对岗位的敬业精神,表扬我的为人,可是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我不是为了表扬才这么做的,我是为了我的做人的原则才这样做的。但是我这样的人品,我这样的能力素质却得不到部队的重用,不知道这是不是对我们这个部队的一种讽刺?是不是对那些个只会表面上冠冕堂皇的领导们的一种讽刺呢?

这更是一件一直让我郁闷的事,难以释怀!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