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创】2012年元旦的乐趣  

2012-01-03 17:53:02|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经历了不景气的2011年后,2012年很快就这样挡都挡不住的到来了。

2012年元旦的假期,在家休息了一天后,我和妻开始出动,并进行了一系列的采购与活动,忙的是不亦乐乎:

元旦的当天中午,厨房的灯突然不亮了,在忍了一个晚上的黑暗之后,我们打着买灯的旗号出门了,在迅速的解决了灯的战斗后……

【原创】2012年元旦的乐趣 - 天际 - 天际      首先
是我们在集美家居买了一个三层的铁质花架。买花架的目的是为了把我们家唯一的一个不太大的阳台归置的更加合理。因为虽然我们家里没有养多少花,但是大都放置在阳台上,把本就不太大的阳台挤得更加的紧巴了,弄个花架也是我早就有的打算了。

回来后我还没有歇一口气,就立即动手将花架给组装好了,一比量,呵呵,不大不小正好!吃过午饭后我马上就开始了整理阳台的运动。虽说阳台不太大,原来摆的花也只有十几盆,可是一收拾还是挺费劲的。看我在那忙活,妻也忍不住上手帮我一起弄起来。我们又是擦墙、又是擦地、又是摆花、又是收拾杂物的……两个小时后,阳台被我们收拾得焕然一新了,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很有成就感,很快乐!

第二件是按照妻的想法买了一个卫生间放置的衣架,是既可以挂衣服,又可以放鞋子、放浴巾的那种。虽说组装起来麻烦了一些,但是我还是很快就将它给组装起来了,并放置到客卫卫生间里,也是一样的不大不小正合适,妻检验后很高兴,合格。呵呵,又是一件开心的事啊!

第三件事是去商场给女儿买了一双红色的雪地靴,因为女儿是属大龙的,今年是本命年了。女儿节后就要期末考试了,为了让她在家好好复习,我们出去购物当然没有带上女儿。不过这并不影响我们给她买鞋,女儿虽说才十一岁多,可是脚丫子已经比她妈妈的脚还长一点了,只要妻试一下合适,估计女儿就穿的没问题。

结论是女儿穿的正合适,颜色样式都非常的合意,女儿很快乐!

第四件事是体验一下新开通的8号线地铁。8号线地铁站就设在我家小区边上,乘坐非常的方便。天还没黑,我们一家三口在妻的提议下准备乘坐8号线地铁去鸟巢、水立方玩。8号线地铁大厅里干净、宽敞、明亮,等车站台上都安装了钢化玻璃的安全屏障。一下站台正好有趟地铁列车在等,我们直接上了车。车里也是一样的干净、整洁,更主要的是没有几个人,我们也恰好可以在车厢里照上几张相、留个影了。妻说:“要是平时上班人都这么少、不这么挤的话,坐地铁上班也不错啊。”呵呵,在北京,那是不可能的!

只二十来分钟我们就到达了目的的-----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了车外面有风,也比预想的要冷得多,但是眼前的新建设施却是式样别致,人工景色也非常的有特色,加上周边的霓虹闪烁,虽是冬夜,却是异样的美丽。乘坐上行电梯到了广场上,只几分钟的时间就来到了鸟巢、水立方的广场。站在开阔的广场上,四周远近高低不同的建筑物上霓虹闪烁,红色灯光映衬下的鸟巢显得更加雄伟壮观,蓝色梦幻般的水立方让夜色更是增添了无限的神秘,加上漆黑夜空里闪闪的星光和明亮的月牙,一切都变得异常的美丽、美妙!

不过这种美妙我们还是很快就享受不了了——呵呵,天太冷了,抓拍了几张相后我们赶快就往回跑。

【原创】2012年元旦的乐趣 - 天际 - 天际

 回来的路上看到地铁站边上就是新开业的新奥购物中心,于是决定进去逛一逛,不为买什么,只为休闲一逛。别说,这一逛还给女儿逛出了点快乐。原来刚刚开业的新奥购物中心在一层大厅里正在搞元旦酬宾互动联欢会,因为有奖品发,所以聚集的人们也不少。我们听说有节目表演,于是也找了个位置坐下凑热闹。节目倒是没有几个,主要还是互动的活动,我们也鼓励女儿上去参加活动。第一个节目后女儿就主动的上台去了,另外还有几个小朋友,主持人让她们模仿一位舞者的短舞,无论模仿的怎么样都可以转一下抽奖的转轮抽一份奖品。别说,女儿模仿的舞蹈还真不错,手气也不错,一转就转出了三等奖---一个电子的时钟。高兴的小家伙都舍不得撒手让我们看看了。我哄她说:“你都有个时钟了,这个就放在我们的屋里了!”。“不行,这个只能放在我的屋里。”看,多抠门的小丫头啊!

【原创】2012年元旦的乐趣 - 天际 - 天际

 

出了购物中心,在往地铁站走的路上,看到几个人工的景色挺别致的,就停下来照上几张相,结果一给妻照,小家伙就往里凑,想照张单人的都不行呢。后来妻给我照,小坏蛋一样的往里凑,唉,这个小家伙从小就这样,又调皮又可爱的。在一处鱼纹状影壁墙处,我觉得景不错,就喊着给妻照个相,结果人家娘俩都照完了转身就往地铁里跑,不管咱了。唉,不地道啊!

第五件

是今天上午我们去永旺购物中心给妻买了件皮衣羽绒服,这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去永旺看电影时看中的一件皮衣,恰好5号是我和妻的结婚纪念日,正好将此衣作为我的礼物送给妻了。
【原创】2012年元旦的乐趣 - 天际 - 天际
要说这件衣服,妻当时试了几试,虽相中了,但是可能因为价格的问题,妻没舍得买。这几天里我天天琢磨着这件衣服,既然妻喜欢,为什么不买下来呢,钱是人挣的,有钱难买老婆开心啊!于是我一早就动员妻去买,妻最后也心动了,呵呵,只要妻开心,多少钱都值!

妻试了一遍又一遍,试了一件又一件……还好,最终买下来了,顺捎还砍价搭了一条獭兔毛的围脖,妻很开心!妻开心,咱也开心啊,呵呵!

第六件,从购物中心出来我们立即驱车去天通苑的一个影楼将我们上个月照的结婚纪念照取了回来。36寸的海报照也立即的挂在了我家中厅的墙上。

至此,忙碌的2012年元旦家庭大事也告一段落,时间虽短,乐趣多多!
                                                                                                            我家的客厅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