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女儿的礼物  

2012-03-08 11:06:17|  分类: 我爱我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儿今年十二周岁了,快1.6米的身高看着像个大姑娘了,随之而来的是感觉给她的礼物越来越的不好买了。临近女儿的生日,早就想着给女儿买个什么生日礼物送给她了,这是每年女儿最关心、也是最开心的一天了。

赶上女儿过生日前我到外地出了趟差,可是一路的跟着同事跑来跑去的,非常的紧张,也没有找出个时间来为女儿买个什么礼物。回到北京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想想到家还有两个多小时的路要走,也没有时间再去商场选东西了,如果今天还是空手回去的话,女儿一定会非常失望的。于是我拨通了老婆的手机,请求老婆的紧急救援。记得有一年老婆出差时也是时间紧,没有时间去给女儿买礼物,于是让我在家里先把东西买好藏起来,等她回来时再拿出来给女儿,那一次女儿非常的开心。

这一次我想要故伎重演了。

恰好那一天女儿有课外班要上,老婆开车要去接她,正好顺路把东西买了。我到家时老婆也刚到家,女儿和她的同学在小区外买羊肉串晚回来一会,我和老婆也就顺利的交接了。老婆买了两个精致的发夹,告诉我就说是给她们娘俩买的,看到有女儿的朋友来了,就只好也分给女儿的朋友一个了。呵呵,连理由都替我想好了,真是一个好老婆啊。

女儿她们回来后看到这俩个小礼物非常的开心,立即就戴上在镜子前臭美起来,连吃过饭她们俩人一起洗碗都是歌声不断的,看到俩个小姑娘嘻嘻哈哈开心的样子,我的“阴谋”也得逞了。

有时觉得女儿大了,再给她买什么东西不太容易对她的口味了,其实是我想多了,现在的女儿还是一样的童心未泯的,东西不在乎值多少钱,有礼物拿就是开心的事情。呵呵,一个真正可爱的小姑娘!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