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我这个“庸医”  

2012-04-26 13:32:5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是因为又买了两条“地图”的原因,带来了病菌,有几条小鱼相继得了病,先是身体慢慢变白,然后是鱼鳍、鱼尾都慢慢分叉了。前些天陆续死了两条,于是我赶紧去鱼市请教卖鱼的小女孩,又买了些药和杀菌剂回来。

    前天晚上,依照卖鱼小姑娘之前的指导,我给我的小鱼进行了第二次换水和换药,睡觉前,小鱼们还游得悠闲自得的样子,可是昨天一早起床,却发现我的小鱼们全部去见上帝了——齐齐的躺在缸底,死了!

    我这个伤心啊,这缸小鱼已经整养了一年了,小鱼们的个头也都不小了,差不多都比鸭蛋大了,已经很有感情了,每当我一往鱼缸前走,小鱼们就都跟着游来游去的,以为我要喂它们。有了陌生人,它们也不再害怕了,红红的一片,悠闲自得的游着,非常可爱的样子,有时它们之间还要争斗、打架,以求得老大资格......

可是现在,我的小鱼们一下子就都没了,一条都没活下来。想一想,其实问题还是在我这,之前第一次换了水洒了药,小鱼们都没事的。第二次,人家小女孩说让我洒上两瓶就行了,然后第三次再洒一瓶,可是我心急,看到得病的小鱼那种痛苦的样子,我想干脆三瓶都倒进去得了,第一次三瓶不也没事吗,这样小鱼可能会好得快些。于是我就想当然的多加了一瓶药,结果......唉,真心疼啊!

看来我是个不合格的“医生”,治病想当然,还心急,没治好不说,还都给治死了,重大“医疗事故”啊!我这个“庸医”!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