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商机无限”  

2012-05-01 14:39:01|  分类: 社会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中午,受在部队时的一个老领导之邀,我们去参加他儿子的婚礼。婚礼的地点位于动物园海洋馆北门附近的中苑宾馆。

当我们一路驱车赶到那里的时候,那里已是“车山车海”了,从外面的高粱斜街开始就走不动了,等转弯进了动物园北门的气象路,根本就没有停车的地方了,路的两边已经停满了车,估计都是今天随喜的人开的车。于是将车上的人放下让她们先进去,我继续找地方停车。顺着保安人员的指挥和一路的询问,我将车一路的向里面(西面)开去,里面其实是个拆迁的工地了,这时有人员指挥着我将车继续向一个破烂的院子里开,里面已经是车挨着车的停满了,也没有什么地儿,这时再往里又有一个小的破院子,有个小姑娘指挥我把车开进了院子。还好,里面虽然已经停下了十多辆车,但是还有一两个空位还是能停下车的,将车停稳后,下了车、锁了车,小姑娘过来冲我收停车费:“三十,现在交。”,“什么?三十?这么多?我只停一顿饭的时间?”,“都收三十,要不您就停别的地方。”,“便宜点,给您二十,不要发票行不行?”,“不行,三十也没有发票!”。

得,一个黑停车点,不过不停这儿好象也找不到什么停车的地方了。乖乖的交了三十元的停车费,虽然不情愿,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真是会抓商机啊,我出门时简单的数了一下小院连同外面院的车怎么也有五六十辆的样子,一辆车三十,五六十辆就是一千五以上了,好家伙,一个中午没什么成本就挣了一两千元钱,还是不用上税的,厉害!也不知道院子外面的是不是也有他们的人在收停车费,因为那里也不是什么停车场啊,真会抓商机!不过不知道要是警察来抓违章停车的话,这些人还会不会为了维护车主的利益而坚守“岗位”呢?院子里警察管不着,是人家自己的地,院子外就不得而知了。要是院子里的车被别的车剐蹭了,不知道收费的人还会不会负起责任来呢?我想不会,因为你一没收据、二没发票,无凭无证啊,到时可能就会说你停到人家的院子里人家还没找你的事呢!

三十元钱我倒是真的没有怎么心疼,只是这个事我心里总是感觉着有点别扭,一是好心情的去参加个婚礼,却交了一个不明不白的高额停车费;二是停车停地儿远不说,还不是什么正规的地方,更是没有发票,国家的税收又白白的流入到这些投机不法分子手里了。不过这可能也是当前北京车辆管理的一个缩影吧,真希望首都的交通管理能够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多也越来越正规、越来越完善,不论在哪个角角落落都不要给那些个投机钻营的分子可乘之机,同时也能够真正的站在人民大众的角度考虑管理与收费的问题。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