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篝火未燃   

2012-07-10 17:29:21|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7月10日16:40于旅游巴士上。 昨晚,在经历了一天中近十一个小时的旅途颠簸,我们终于在23:15分时到达居住的目的地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中泉乡龙湾村一农家院(这也是第二日去黄河石林的出发地),一路乘车的疲惫,让我希望马上就能洗漱休息,但是组织方还安排了篝火晚会,要求大家尽量都参加,没办法,顶着疲惫跟着去了。

       摸着黑顶着满空的星斗,我们一大群人走了有半个多小时才来到村头的活动地点,黑暗中,晃忽能感觉到路边就是黄河,因为有个地方有着较大的流水声。

       我到的时候,有的人已经抛砖引玉的先唱了起来。农家的果盘也很快的摆了上来。这是一个大约三百多平的露天场地,东面有个小舞台,其他三面都摆上了桌椅,中间有个一两百平的场子,供大家晿歌、玩乐,最中间有一大堆柴,估计是点篝火用的,但是火并没有点起来。 正当大家逐渐进入状态,歌越唱越来情绪的时候,意外出现了:一个村民冲进到场子舞台处要拔音箱线,几个可能是场子主人的人立即上前制止,没怎么着呢双方就动起手来。开始时我们还以为是人家为祝兴搞小品呢,后来越看越不对了,因为凳子都拍到脑袋上了。歌声停止了,导游让我们留在原地,说是好像是村民间自己的事,不要我们插手。那哥几个说着我们听不懂的方言继续撕扯着,一看这情景,我们还是决定马上离开,篝火晚会再见吧。

        其实我更高兴活动马上结束,因为我确实太疲惫了。 就这样,一场导游骟动许久,大家期待许久的篝火晚会还没有点火就因为节外生枝而结束了。

(原)篝火未燃 - 天际 - 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