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有个鸟人半夜练漂移  

2012-07-03 13:02:40|  分类: 评论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长一段时间来,工作非常辛苦,总想晚上能够休息的好一点。昨晚不到十点也早早的躺下休息了(呵呵,一般情况经常看电视到十一、二点才休息的),感觉着刚进入梦乡不久,就被一阵阵巨大的汽车马达声吵醒了,刚开始时还是朦朦胧胧的感觉,可是这声音一直不断的很久......很久,于是我被彻底的从睡梦中弄醒了。

    因为怕晚上外面有车经过吵,也怕被风吹着,这段时间我们休息时都是紧闭窗户的,而且家中的窗户隔音也不错,一般情况下都是静静的。可是现在不同了,那巨大的马达轰鸣声穿过双层玻璃直钻入耳。我于是起来查看个究竟:黑夜中,借着月色我看到窗外地铁站北侧路上有一辆不知道什么牌子的汽车正在练漂移,这辆汽车肯定是改装过的,普通车再怎么踩油门也不会那么响的。只见那辆车一会原地的打着转,一会向前快速提速漂移.......耳边都是轰鸣的马达声和刺耳的刹车声.......这是什么鸟人啊?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休息啦?

这个样子又持续了十几分钟,终于那个漂移的鸟人把车开走了。我就想,这个鸟人不是喝多了,就是吃错药了,要不就是失恋无处发泄,跑这儿来寻死来了......反正是够差劲的,影响周围居民休息不说,在公路上练漂移,碰了别人家停在路边的车是小事,撞了哪个夜归的行人,岂不是要跟着他倒霉了!这人有点缺德!

看一看表,凌晨一点多......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