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可爱的丈母娘(二)  

2012-08-30 17:08:28|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丈母娘喜欢打扑克和打麻将,麻将我们是都不会玩,扑克还是可以陪一下的,于是这段时间晚饭后我和妻就陪着老太太玩起了扑克,因为才三个人嘛,就玩斗地主了(也是老太太来了之后才教会的)。玩的过程中是笑话不断啊,说几个大家乐乐。

    老太太每次玩,基本上都是输的(呵呵,我们也没有什么惩罚的措施)。因为老太太不管牌好牌坏,只要是她抓到牌权,她都必打,可是她又总是糊涂着。她是又要打又怕抓到牌权,我们就总是告诉她,牌不好可以不要嘛,老太太就说:“又不来钱的,不好也要。”于是她打一次输一次,结果可想而知了。

一把牌,老太太地主,出了个龙:“出个5、6、7、8、9、10、J,你们要不要?”“不要!”“再出个4......”哈哈哈哈,我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N次,手中牌不错,有个顶天的龙,结果别人出单,她非要出上一张,结果龙给拆散了,输了。

老太太坐庄,出了个三4带一,结果被我们管住了,等牌出完,发现她手里还有三个5,只看别人“飞机飞机”的出,她自己还是不会这么出,挺好的牌,又输了。

妻坐庄,我出了一条大龙,剩下一个2,可是我知道妻手里还有炸弹,这牌只要是能出去就不错了,可是老太太非要炸我一下,说是赢了可以得分翻倍(终于知道炸弹可以翻倍了,呵呵),挡都挡不住,结果输了,只差了一道牌,要是老太太把炸弹用在妻身上就会赢了。老太太说:“我还以为出一张你就能走了呢,哈哈。”

老太太坐庄当地主,出了一个三4带5,我们都不要,又出了一个三7带5,妻问:“你怎么不三4带一对5啊?”“哈哈,我没看到......”在哈哈中,老太太又因为一道牌输了,但是她老人家还是乐呵呵的。

老太太坐庄,手中的小牌不先出,先把三Q带一3出了,再出一个三A带一5,我制止她说:“先出小牌吧,大牌别着急先出出去。”但是她老人家觉得还是先出大牌过瘾,结果手中的大牌都没有了,没出几下,就管不起别人了..........又输了,呵呵。

从玩开始,只要是不提醒,只要不是老太太坐庄,老人家一直不知道谁和谁一伙的,经常的“误伤友军”,弄得我们都哭笑不得。

玩归玩,输归输,但是老人家从来没烦恼,就是乐呵呵的,输了也就一哈哈,呵呵,这样挺好!可爱的老太太!


  评论这张
 
阅读(81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