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新员工军训日记(六)  

2012-09-17 15:13:26|  分类: 军营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结协作 奋勇争先

    9月13日,晴。夏末秋初,金风送爽。北京公司新员工军训已接近尾声。

    记得军训前,对于军训的认识大概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苦、累、枯、燥。然而经过十多天的军训生活,我们发现并非如想象中的不堪,反而觉得很美好、很难得。军训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还让我们真正领略到了军营生活和军人那不怕苦、不怕累的崇高品质,更重要的是通过军训我们增强了原本较为薄弱的团队协作意识。

每天,华阳初上,燕语莺啼,我们列好了队伍,开始了一天的训练生活。我们认真地听着教官的每一个口令,并用心、用力的将每个动作都做到位,可是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发现自己的队伍不够整齐划一,依然存在着很多问题:脚步不齐,排面不整......最后,教官的一番话启发了我们:“所有人,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名同志都要注意,不要只想着自己的动作,要协调好左右的同志,心里想着排面,想着集体,只有这样队伍才能整齐!”渐渐地,我们学会了如何兼顾左右,如何将自己融入团队之中,于是步伐越来越整齐,也越来越的能够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了。随着一天天刻苦认真的训练,我们的排面一天比一天整齐,我们的动作一天比一天充满力量,看着如此大的进步,我们心中充满了喜悦,这是一种为了集体的喜悦,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喜悦,我们第一次这样强烈的感受到了团结与协作的巨大力量!

军队需要团结协作,我们企业更需要团结协作。一个企业是由很多职能部门组成的,如何使诸多部门紧密地团结与协作在一起,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科学。对于刚刚入职的我们,如何更快更好地融入到企业这个大集体中,如何与同事团结协作,对于我们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机遇。

感谢领导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军训机会,这是美好而又难忘的两星期。两周前,我们就像一根稻草,散漫、轻浮,心有余而力不足,而现在这一根根稻草拧成了一股绳,这根绳结实、坚韧,可以拉动千斤的车马,不会轻易折断。十二天的流金岁月,属于你、属于我,属于每一个挥过汗、洒过泪的年轻人。当这十二天流过我们的生命,这将是我们记忆中最宝贵的礼物!

【原】新员工军训日记(六) - 天际 - 天际还挺像样了

 

【原】新员工军训日记(六) - 天际 - 天际有点意思了

 

【原】新员工军训日记(六) - 天际 - 天际这正步踢的,够帅的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