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轮训队故事四——雨中即景  

2012-09-25 09:46:02|  分类: 军营往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中即景

一个周日的下午,本应该休息,但是班长怕队里找茬无故罚人,就让我们在班里坐在马扎上背训练教案。班里有一个老兵比较胖一些那伙的,因为热(那时可没有电扇),后背都起了痱子,于是他就将衣扣敞开了在那背教案。

下午四点钟还不到的时候,队长突然从外面进来,而这个老兵也根本反应不过来再系扣了。班长迅速报告,队长转了一圈后就出去了,几分钟后,队里紧急集合,我们班被命令带被子、褥子门前集合。然后戏剧性的一幕开始了,队长命令我们班长下达“拉铺、躺下睡觉”的口令,我们在外面的地上整齐的拉开铺,打开被子,仰天躺着——这时我们才知道这一点都不好玩了,因为此时正值大雨将下,只见斗大的雨点一颗接一颗的往下掉,而我们的褥子、被子也逐渐的被打湿了。本以为这就差不多了,恶梦还在后边,十分钟后,已是大雨倾盆了,我们被命令将被褥卷起,抱着围绕操场跑二十圈.........边跑着,边一肚子的怨气无处发......边跑着,边有人在大雨中滑倒,我也没有幸免.......当我们一身泥、一身湿的跑完二十圈后,队长才告诉我们受罚的原因:因为我们班有一名学员没有按照规定着装,赤背了,所以全班受罚!现在,给我们五分钟时间整理内务,然后检查卫生,不合格的话再罚!

五分钟时间太短了,可能是因为被褥都湿透了,太容易整理了,被子一个个的很快就都整得方方正正的了.........因为是夏天,平时晚上睡觉大家都不拉开被子,而那个星期又罕见的没拉紧急集合,一周后,一天中午,一个学员在铺前大叫:“啊呀,都长毛了!”原来他把被子抬起来看了一下,只见被子里面都是黄色绿色的毛——发霉长毛了!——而我们所有人的被子打开后都是这个样!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