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这世界什么人都有——遇见极品哥  

2013-01-15 16:57:14|  分类: 休闲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看糗百,看到许多关于厚脸皮的人和事,于是一个心血来潮咱也写了两篇挂了上去,后来想想,不能光糗百啊,也得让咱的博友们分享一下快乐啊,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个关于厚脸皮的故事。

我讲的这个是个真人真事,时间就要推到1996年了。那年十月我探亲回家,当时还处在深度爱恋中的我和妻聚少离多,一年我们也不过就相聚一次,所以在一起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弥足的珍贵。因为平时妻上班,我们也无法一起出去玩,第一个周末来了,本准备好好的出去浪漫一下,好好的玩一玩的,谁知我和老婆还没有起床呢,敲门声响了起来。

门外是一个中等身材、长的比较粗壮、衣衫极不讲究的一哥们......不认识啊?

“你找谁?”。

“你是***吗?咱们是战友,我叫王T,滕**介绍我来的,孙**你认识吗?王**你认识吗?......”。

听他一番话,我明白了,原来是个战友,是个我不认识的战友,是个别的战友介绍他认识我的战友。行了,那就进屋呗。

一问早饭吃了没有,答说没有,于是我张罗做了早饭一起吃了。妻起床后很质疑的问我是谁(因为我常交往的战友妻都认识,这个她不认识),我说是一个我不认识的但是别的战友介绍来的战友。

于是,半天的聊,都是部队里的事,战友间的事。听他说的一些战友都是我认识和关系不错的,于是心里的防线也慢慢的放松了。不过到中午了,没见他有要走的意思,于是我张罗着买了瓶白酒,弄了点肉和菜,就留下他一起共进午餐了。原本要和妻出去玩的计划也就泡汤了。白酒我是不喝的,只他自己一个人喝,我喝了一瓶的啤酒。慢慢的听他越侃的越不靠谱了,他说他原来在十三支队,当时在部队就是什么干部待遇、只要是不退役就能转干等等——我还在部队,我当然不相信了,这种牛皮也能吹?酒过三旬,他的一瓶白酒竟然快喝没了,还挺能喝的!

下午,又侃,慢慢的我内心里起了些变化,可能是我不太地道了吧,我竟然有点烦他了,才初次见面啊,只是从他的言语间感觉他不太实在,更有些虚,但是也不好说明。一个下午又过去了,快到晚饭了,怎么他还没有要走的意思?再客气一下,结果人家很痛快的决定留下吃饭了——我真的反感了。晚上大哥还过来了,我又买了不少吃的和两瓶白酒,于是一起来。这哥们吹的就更加没边和不靠谱了.......

此时,经过一天的纠缠,妻已经十分的不耐烦了,但是我们都没有表现出来,因为毕竟不熟,毕竟是比较好的战友介绍过来的,我们不能失礼啊。

晚上,天黑了,天也凉了,我没再与他客气,说早点回家吧,都出来陪我们一天了,挺不好意思的。因他来时只穿了件单衣,正好我多穿了件厚的夹克回来,于是他欢欢喜喜的穿上走了,送到路口打车,我问他有钱没有?答曰“没有!”。于是我先付了打车费(才3块钱啊),终于,他走了!

这一天,妻很不开心!我也是百般的劝说才好,约定第二日陪妻出去逛,妻这才露出笑容。

第二日,一早7点不到,又有敲门声.......“谁呀?”“我,王T”。啊?又来了,我闷!

开门吧,来都来了。妻的脸一下子就绿了!

又是早餐,又是一上午的白话。中午,妻说:“我们想出去走走,你去吗?”

“行!”

这也跟着?!我要崩溃了!于是我们简单收拾一下就出去了,其实计划都被打乱了,远的地方肯定是去不了了,那就近的地方随便逛逛吧,何况还有个贼亮的灯泡照着我们呢。

逛了一会,找了家饭店去吃饭。还是客气的请人家先点,这哥们也不客气,点了好几个菜,结果我们自己点的我们都吃的差不多了,他点的他不吃,我们又不爱吃,还点了瓶白酒也剩下了小半瓶不喝了,都浪费了!肯定人家不会去埋单的,打个车还要我掏钱呢,何况吃饭了——后来知道,他兜比他脸还干净呢。

接着逛街,妻这时根本没有什么兴致了,我当然也没有兴致了。不知不觉又快黑天了,我们也逛回了家,灯泡依然闪亮!跟着我们回家吃晚饭来了!

晚饭后,终于将他送走,依然是我掏钱给他打车,衣服我没有再客气留了下来,要是明天再找个送衣服的借口再跟我一天我可受不了!

几日后,战友结婚,我去参加,和大家一起推杯换盏时我冒昧的问了一下介绍王T去我那的那个战友:“王T这个人怎么样啊?”,一桌的人立即沸腾起来.........于是各种故事相继出台:

A、王T打着战友结婚的幌子在人家白吃白喝了一个多星期了,什么都不干不说,还把人家的手提(当时比较先进的手机)打光了千元话费。

B、王T在人家白吃白喝,份子一分钱都没随。

C、王T拿着人家的手提,靠着人家的婚车门上,大声的打着电话......结果有明白的战友气不过,上去骂了他一句:“瞎B白话什么呢?发射都没按!”。要说一般人肯定得找地缝钻一下,或者识趣的将手提给人家还回去,这哥们不,这哥们会用手提了,他把他记得的电话都打了N遍,结果把人家手提话费打爆了千元多。

D、王T................................................

当时我就火了:“你大爷的,这样的人你往我那介绍?”

战友被我骂的一下子糊涂了:“怎么了?”

于是我把这哥们祸害我们两天的事一说,惹得大家哄堂大笑。那个介绍王T去我那的战友也很委屈,他说他那天去找我玩,结果路上碰到王T了,后来到我家我没在,就走了,没想到这哥们脸皮这样厚啊!

行了,事情一下子都明白了,事过都过了,埋怨也没什么用了,我不是心疼我为此花的钱,我是心疼我这两天的宝贵时间啊!

唉!这世界,真是什么人都有啊!

                        写于2013年1月15日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