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谁动了我的乳酪  

2013-03-13 14:52:16|  分类: 评论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题目:什么狗屁理论)

3月6日查看手机上网流量时突然发现流量只剩下三百多兆了,一查明细,原来是3月5日一下子就用了971.9M,这让我十分惊讶,怎么会这样?我没有用手机看过视频,只是上网看新闻、看博客,怎么会用那么多流量呢?这也才刚刚是月初而已,后面的时间岂不是上不了网了。

惊讶之余,抱着一问究竟的想法我拨通了电信客服,其实这对于我来说也没有什么,只不过少上一会手机网而已,主要还是对电信有所期待的心理。接电人员的态度还是令人满意的,也答应尽快帮我核查。于是一等好几天,再打过去催,态度还是不错,还是答应尽快核查,结果时间又过去了好几天。昨天,在等不到电话的情况下我又打过去催问,才在客服的帮助下上网查询了手机上网流量的详细清单。一直以来我以为是我3月5日上下班在地铁上时耗用了大量的流量,一看明细,原来是3 月4日晚21:22:57开始的为时10小时45分51秒909M的上网流量,可是这我就更搞不懂了,这个时间应该是我开始休息的时间,怎么可能产生这么大的流量呢?如果说是我忘记关闭网页而产生的流量,那么在我没有动的情况下,也产生不了这么大的流量啊?我继续电话给客服寻求帮助,客服依然是“在查,要等一下”。

今天上午,算来时间也过去八天多了,还没有等到电信的答复,于是我又电话给他们,客服依然很客气的让我等,并答应再催一催后台。

终于,激动人心的一刻到了:下午13:34电信来电话了,客服小姐说:“经过我们后台的确认,您的流量账单没有问题”。怎么会没有问题,没有问题我找你们干什么?难道是我的问题?这个结果让我非常的不满意,于是问客服小姐:“是不是你们核查了这么多天就是这个结果了?没有问题是什么意思?”。客服小姐的意思是账单没有问题,他们就不管了,至于怎么发生那么大流量的,他们无法核查,要是还有问题,可以去找苹果经销商咨询。这简直是屁话啊,要是我能查,我还找你们干什么?正是因为你们是经营方才找你们的,现在你给我这样一个结论就拉倒了,拖了我这么多天,要是这样的话我还费劲跟你们废那么多的话干什么?气愤之际我挂断了电话!一位博友说:“通常情况下,电信不会说自己有问题呢”,看来是千真万确的啊。本来还有所期待,现在一看,人家才不会真正为你一个小客户的损失买单呢!真不不该相信他们的狗屁承诺,早知道这样,自认倒霉得了,下回小心一点就是了,白白耗费了我宝贵的时间跟他们瞎操心瞎费劲。

光客服有礼貌就算服务好吗?把客户的一个小问题推来踢去的,这是一个大型企业维护信誉的经营之道吗?留下个疑问供大家思考。

【原】什么狗屁理论 - 天际 - 天际
 

                                                                                                       2013.3.13.14:40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1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