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下的是雪还是泥?  

2013-03-19 12:15:24|  分类: 社会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气预报北京有雪,还真准,上午十点多就开始稀稀拉拉、星星点点的下起来了,不过一直不大。中午下楼吃饭,还是零星的小雪花。打完饭,刚坐定,突然发现身上的皮夹克上怎么都是点子——难不成别人打饭时溅的米汤?不对,不像,倒像是泥点子,用手一擦还真是泥点子。

噢,想起来了,是雪!是刚刚从外面落到我身上的雪!怎么成泥点子了?还不好清理,弄得我这一顿饭都吃的不舒服了。只是下了几个雪花,就弄得身上都是泥点子了,北京的天空可想而知是什么样了。因为讨厌泥点子,一回办公室就脱下衣服用纸巾擦起来,倒忘了应该先拍张照片做为证据了,呵呵。不过现在一找,还是找出了两个小泥点,拍下来,证据啊!

经常在博客中看到朋友们拍的景色图片,尤其是蓝蓝的天空的图片,我就会感慨万分,为什么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怎么就没有蓝天白云呢?下个小雪花都能变成泥点子!

【原】下的是雪还是泥? - 天际 - 天际

 

                                                                                                      2013.3.19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