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成都行——成都美食  

2013-04-15 12:43:50|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10日早上,在兰州又吃了一碗兰州拉面后,我们直接奔赴机场乘MU2413航班去成都。【原】成都行——成都美食 - 天际 - 天际

 

成都给我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因为这里的绿化和海南的有一比了,到处都是绿色的热带植物,植被覆盖率很大,路面也比较宽敞,再加上很多人都说的成都美食,自然印象好了许多。下了飞机,接机的同事就直接拉我们去吃了顿成都美食:在一个弯曲的小巷中有一家邓氏肥肠血旺,是同事推荐品尝的第一家。因为我们在飞机上已经吃了一点(只有接机的同事没有吃饭),所以在这里只点了四个菜,本来不打算再吃东西的我,吃了几口后竟然又喝了三碗牛肉汤、吃了半碗饭、吃了不少菜,呵呵,这个撑啊。

【原】成都行——成都美食 - 天际 - 天际
【原】成都行——成都美食 - 天际 - 天际
 成都同事租住的小区环境
【原】成都行——成都美食 - 天际 - 天际
  成都同事租住的小区环境

下午来到公司驻成都办事处后就开始了谈话工作。晚上,与另两路来成都检查和办事的公司同事一起吃了顿成都的火锅。不过吃这个火锅可是有个小插曲的:北方的火锅吃的惯了,刚刚开始人家给我们每人上了一碗香油的小料,可是看着那油乎乎的小料,我们好几个人要求换上麻酱的小料——太腻了。于是不一会麻酱小料换上来了,不过这个麻酱却是纯麻酱——这怎么吃啊?于是又要了盐和味精,不过没有酱豆腐和咸韭菜花,还是没有什么滋味,唉,将就着吧。火锅上来了,是鸳鸯的火锅,一边辣一边不辣。因为近半年来肠胃一直不好,我也不敢吃太辣的东西,结果不辣的这一面什么滋味都没有,加上小料也不好吃,唉,没法吃了。不过听人家说来成都不吃辣就是白来,得,我也尝尝辣的怎么样,嘿,一尝还真是好吃,怪不得呢。于是开始吃辣的涮锅,好吃是好吃啊,便宜了嘴巴了,但是肚子可是一直都没有舒服了。

【原】成都行——成都美食 - 天际 - 天际

          纯麻酱的成都火锅 

之后的两天里,也竟是吃的成都小吃,也都是以辣的为主,成都美食的辣不是特别的辣,花椒放的不少,大都是麻辣,这个味道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因为在成都停留的时间短,活动安排比较紧张,太多的成都美食都没有吃到,也只有留下个念想下次再来时再品尝了。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