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骗子现形记  

2013-04-19 15:22:31|  分类: 社会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喊“狼来了,狼来了......”,这会还真碰到狼了,就在刚刚,突然一个在邯郸的同事从QQ上发过来留言:

在吗?

我回:

你现在有时间吗,我有点事情想叫你帮忙

你说

是这样的,我原先拿有个朋友的一万块钱,他现在那边急用,我想叫你帮我转给他先行吗?钱我一个星期之内就还给你

因为我与这个同事也不是特别的熟,QQ也只是在群里才有沟通,不可能这么贸然的向我借钱的,于是我用电话打通了这个同事的办公电话。接电话的并不是这个同事,但是我一说找这个同事,接电话的同事就立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赶紧告诉我:“他不在,他现在在国外,他的QQ号被盗了,你千万别给他汇钱。”一切都明白了,遇到了一个货真价实的大骗子。

于是我想看看这个骗子还有什么样的骗人伎俩,就留言“行”。估计是在国外的同事因为QQ号被盗怕同事们被害到,一直在QQ上挂着,赶紧发言“密码被偷 千万别打”,又怕我看不到,又马上用手机打过电话来提醒我。

这时骗子陆续发来了信息:

 14:34:21 好的,那我现在给他的帐号给你

  .. 14:34:57 

   6228481622114044019  刘振辉  农行

   .. 14:35:02 

   你记一

世界上还真有这么不要脸的贼啊,明明看到了Q主的留言,还这么恬不知耻的跟进呢!下面是骗子跟进的情况:

       14:36:01 
       你记好了就帮我去办一下好吧,我朋友他是急用的
       14:40:20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 14:40:49 
       记好了吗?
       14:42:26
       ..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天际 14:43:14 
       好了
       .. 14:43:26 
       你现在就帮我去办一下好吧
       天际 14:43:43 
       现在没钱,得明天

     

     这个骗子看出我已经发现了他骗子的伎俩,就突然口吐脏粪,露出了贼人的原形

     哈哈哈哈,我回:“狗骗子!”

【原】骗子现形记 - 天际 - 天际
 

                             记于2013.4.19.1510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