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忙碌的周末   

2013-05-18 15:11:00|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吃过早饭,收拾完碗筷,又扫了地,就开车送女儿去上英语课,随后我再去超市买菜。
        出来后我将菜放进车后备箱,关上后备箱盖后我突然想找瓶水喝,再开,坏了,后备箱打不开了。。。。。。马上去4s店,一查,还是上次问题一一线短路,说上次是接线,不保修,再接300,换584。打电话问一家修理厂,说也能修,接线三五十。于是去修理厂,一看,不好接,要换,500。
        得,我说差这几十还不如去4s店。于是又4s店,开单,等待。。。。。。突然接待员过来告诉我店里没有线了,只能接了,我闷!好不容易有点时间过来,这个问题不解决,还得再跑再折腾!还好,人家退一步说可以免费给我的车接线,300元的工费就减免了。免虽免了,可是线路老化,不知道哪天又打不开后备箱了呢,那不是要耽误事嘛!可没件咱也没办法,接吧!
        本打算中午去接女儿放学的,结果这一折腾,两点半才到家。一问,女儿没吃午饭呢,我在超市买了面包、蛋挞、纸杯蛋糕随她吃,可人家一概不要,只要喝西红柿鸡蛋汤。得,做吧!终于女儿喝上了鸡蛋汤,我可以躺在沙发上休息一下了。。。。。。躺在沙发上又看到电视柜上已一层尘土了,得,别歇了,搞卫生!。。。。。。
        累累累,累啊累啊累。。。。。。咋整的周末比上班还忙活啊!

        后记,搞完卫生后又开始做晚饭,大家吃完后又洗碗,收拾妥当后才终于可以休息啦......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