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两只小猫(三)  

2013-05-02 11:24:26|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顺顺的猫生观、价值观。顺顺从小就淘气,能吃、能抢、能喝、能拉、能上、能下,身体一直好的不得了,挨揍也是最多的,但是顺顺是从来不记仇,这是它第一个特点,这边你刚刚因为它的淘气揍了它一顿,你一说要喂食,它准保马上第一个跑过来,抬着头“喵喵”的冲你叫,仿佛说:“快点快点,我饿了我饿了!”。这一点也是我比较喜欢它的原因,那个丽丽你要是揍了它,几天都不会往你身边靠的,躲的远远的,给好吃的也不往跟前来,没劲!

【原】两只小猫(三) - 天际 - 天际
【原】两只小猫(三) - 天际 - 天际

顺顺第二个特点是永远不相信自己的食盒里是最好吃的。这也难怪,因为丽丽弱,老婆、女儿、老太太都经常的照顾一下丽丽,把好吃的多给丽丽一点,几次下来后顺顺发现出了门道,于是每次吃食的时候,它都要两个食盒都尝一下才成。本身它就壮,丽丽也挤不过它,它想吃哪个就吃哪个,这也成了它一贯的作风和养成。【原】两只小猫(三) - 天际 - 天际

好奇是顺顺的第三大特点,都说好奇害死猫,说的就是顺顺,那个好奇劲就甭说了,家中没有它没上过的地方,连两个淋浴房的上面它都多次光顾,更不要说冰箱上、灶台上、桌子上、窗台上、花盆上、鱼缸上、电视上........了,最牛的是它竟然学会了开冰箱的门,还成功的从冰箱里叨出了肉吃了,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最馋嘴是顺顺的第四大特点每次从超市回来,它们都早早的在门口等候,然后就围着大包小包的闻来闻去,开始时有一次我们东西收拾的晚了,竟然被它们把里面的火腿给叨出来吃了不少,而这种活动经常都是在顺顺的带领下进行的,以至于我们防顺顺丽丽比防贼还厉害。早些时候,还不知道它们有多大本事的时候,我常常把买回的成盒的老婆饼放在冰箱上,我家的冰箱有近一米八高,根本没想到这里不安全,可是有一次损失惨重,四盒老婆饼让它们俩祸害了两盒多,这只是我们刚刚进屋休息没一会的功夫,我听到客厅的动静不大对,于是出去查看才发现的,否则一夜过去,第二天我们的早餐就会一点都没有了。

【原】两只小猫(三) - 天际 - 天际
【原】两只小猫(三) - 天际 - 天际

最好玩是顺顺的第五大特点。顺顺好玩是大家公认的,因为它对什么东西都好奇,尤其是对塑料袋最感兴趣,从丁大点时它就喜欢钻塑料袋,到大了还是喜欢,而且还是百钻不厌,纵然我们经常的顺手就把它封在里面拎着玩,它还是不改初衷。它会在塑料袋里与袋子外面我们的手指玩闹,平时你是打它也好、跟它闹也好,它从来不会咬人和伸出爪子抓人的,可是在塑料袋里就不同了,你在逗它的时候手指就得反应快点了,虽然隔着塑料袋,但是让它咬到抓到也不得了。通常我们都会给它一个厚一点的塑料袋玩,这样的话它也开心,我们也安全。常常它在没有人的时候也自己找袋子钻,找纸箱子钻,最经典是的春节时我们买了两个桌柜,上面各有四个抽屉,顺顺竟然能打开抽屉钻到里面去玩。一次吃饭时,它就打开了一个抽屉钻进去了,我一看有意思,顺手就把抽屉给关上了,刚开始它还觉得好玩,没反应,过了一会没意思了就急着想出来,于是又叫又拱的竟然又让它拱出来了。丽丽在一边看也觉得有意思,也跳进去了,不过丽丽太狡猾,进去体验一下赶快就跳出来了,我还没来得及给它关上呢。顺顺的好玩还在于只要有人逗,它准会过来玩,比如绳子啦、小球啦之类的,哪怕是藏在沙发背后的乱动的手指头,它也准被吸引过来了。所以每天回家逗会小顺顺也是非常有意思的,非常放松心情的。【原】两只小猫(三) - 天际 - 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7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