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献爱心活动  

2013-06-19 12:29:35|  分类: 情感专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以公司团委名义组织的为北京市蒲公英中学捐赠活动进入到了实质阶段,通过一个来月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收到了来自全体员工的各种捐助物品上千件,有电脑、电器、衣物、玩具、书籍等等已经打包完毕,等待下午送到蒲公英中学。下面是五月份去蒲公英中学参观慰问当时在公司内网报道的稿件:


北京公司团委在蒲公英中学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建团91周年,迎接团中央十七大的召开,积极响应股份公司开展“五四”青年月主题活动的要求,56日,北京公司团委北京蒲公英中学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公司总经理、团委书记等一行二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进入蒲公英中学后,校园虽然简陋,但五彩的校园格调首先映入眼帘,校园里同学们独有的青春激情和活力也立刻扑面而来。领队赵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蒲公英中学创建于2005年的春季,是北京市第一所经政府批准的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非营利公益性的中学,学校现有学生600,大部分教职员工均为社会志愿者。

随后,在蒲公英中学赵老师的引导下,北京公司一行员工开始了细致而又特别的校园参观之行。在初一(4)班的教室里,*总耐心向同学们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爱心需求;在校园操场里、学生宿舍里、音乐教室里、教学楼里,*总一行不仅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细腻的情感,更为同学们身上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所感动。

为了和同学们充分互动,公司篮球队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参观结束后,队员们与同学们组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笑和激情。赛后,北京公司员工在操场上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向同学们传达了北京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之后,一场与同学们趣妙横生的互动交流会也开始了。在公司员工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后,*总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种种经历和真实感受,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和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必定会有所收获;另外,要珍惜父母的养育之恩,用心回报这份恩情。随后,北京公司的员工们和同学们你问我答,在鼓励中、在启发中、在笑声中愉快的交流着,也寻找着各自的答案。

最后,同学们也向北京公司的员工们赠送了亲手制作明信卡片,表达了他们对北京公司员工此行的谢意,在孩子的欢笑声和告别声中,活动结束了。

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北京公司此行的每一个人。同学们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生活态度,正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印证。而志愿者们对同学们不求回报,默默无闻的付出,也正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传承。这其中的正能量,正是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值得借鉴学习的地方!面对外部环境的困难险阻,我们必须相信自己,相信公司,坚定理想,为北京公司的持续发展而努力拼搏,为北京公司的美好未来,勾勒一副美好灿烂的发展蓝图!


我们此行捐赠的物品,学校也是一部分留用,大部分摆摊销售换钱用于购买学校教学所需物品。本次活动完全是在团委的号召下员工们自觉自愿进行的,点滴溪流汇成江海,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员工们的大爱!

【原】献爱心活动 - 天际 - 天际
参观活动合影  后面教学楼外绘制的彩虹也是孩子的创意。
【原】献爱心活动 - 天际 - 天际
 同学们亲自绘制的幸运花墙
【原】献爱心活动 - 天际 - 天际
 “手”的故事:这些都是孩子们父母亲的手,每只手都有一个故事!
【原】献爱心活动 - 天际 - 天际
捐赠物品整理打包现场

                       

【原】献爱心活动 - 天际 - 天际
 学校的义工在清点我们捐赠的物品
  评论这张
 
阅读(422)|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