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狂风暴雨   

2013-08-01 06:57:3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从下午五点左右开始狂风暴雨加冰雹,我们所在的训练基地顿时成为泽国。狂风任意的肆虐着院内的树木,瞬间三年的小树就被刮倒刮断十多棵,倒是那些我们新兵时种的二十多年的大树,虽折损一些枝杈,还依然挺立。随着狂风暴雨的肆虐,基地整个停水停电了,下午在雨中训练了许久的我们也无法洗漱了。
       早起,拖着疲惫的身体挎着相机还是起来去看"湖",并拍了几张湖光树影,也给那些倒下的小树留下最后的图像。疲惫与连日的训练有关,但更与晚上蚊虫不停的袭扰有关,好期待家里温馨的大床啊。
「原」狂风暴雨 - 天际 - 天际
暴雨中的树木与操场
「原」狂风暴雨 - 天际 - 天际
清晨去看“湖”
「原」狂风暴雨 - 天际 - 天际
经历了风雨的小树,很多倒下了
「原」狂风暴雨 - 天际 - 天际
三年的树有折有倒,倒下的还有可能扶起来,折断的就没有办法再存在了。
「原」狂风暴雨 - 天际 - 天际
在风雨中训练,坚强来自这里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