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亲历神医   

2013-08-21 07:22: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日早起,感觉整个右肩右臂都麻、胀、疼难忍,原来是晚上睡觉时被窗口风吹到了。两天一夜的时间,整个右肩、胳膊、直到手指尖都是又疼又麻又胀的状态,痛苦难耐!
       在之后的朋友聚餐中、开车中、行走中、睡觉中。。。。。。无论何时何地都让我难受不已。驱车两百公里到三姐家时更是难受的连话都不愿说了。三姐夫见我如此,提议给我拨拨火罐试试,如此难受,我当然什么办法都想试试了。几罐下去,症状有所缓解,可是依然疼、胀、麻。
       晚上到了岳母家,虽然大舅哥早已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但我已经是食之无味、痛苦难耐了,更不要说什么推杯换盏了,结果大舅哥只好自斟自饮了。昨天早起,难受的感觉更甚了,大舅哥说:"一会我去给你整点药吃吃"。说实在的,大舅哥说这话时我还真没往心里去,因为我想这么个小村庄还能有什么医生、还能开出什么管用的药?谁知大哥还真去买药了,不一会就回来了。此时此刻的我,难受、无奈的躺在床上,心想反正已经难受成这样了,吃就吃啦。上午九时左右吃下了大哥在人家那配回来的五种药片胶囊的药,大哥还一个劲的说人家大夫说了:"吃了保好!一天就管用!吃吧!吃吧!"。要说我当时可是一点都没相信,就这么些用最原始的纸药袋装的不知是什么名的药片子,管用吗?吃也是有病乱投医的心理。
       吃药后一个多小时就感觉稍稍有些缓解了,下午4时,又吃了第二次,到5点多时竟然一点都不疼了。原来老婆晚上有个同学饭局想让我陪着去,因为不舒服拒绝了,现在没事了,就陪着去了。嘿,在这么个小村庄里竟然有这样的"神医"?!今天是真的亲身见识了!
       早起,和大家一起包饺子的功夫,我也特别的打听了下这个救我于苦痛的"神医"是何许人也。原来就是这个村的赤脚医生,叫张国方的大夫。看来民间还真是有真人啊!


   清雅秀甜的评论:赤脚神医

                      赤脚医生有妙方,
                      天际疼痛得解放。
                      自古民间有高人,
                      身怀绝技武艺(高)强。
(这武艺非武术)
  评论这张
 
阅读(502)| 评论(1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