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豪壮壶口   

2013-09-28 11:03:19|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96年去山西接兵时,就曾想去壶口瀑布一游,但因为种种而未能成行。2013年9月25日下午,我终于站到了梦寐以求的壶口瀑布前。壶口瀑布之所以称之为"壶口",是因为黄河流经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狭如壶口,故名壶口瀑布。瀑布落差9米,蕴藏丰富的水力资源。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
        我们是在陕西一侧进入观赏的,人未到,那巨大的落瀑声已经震耳欲聋了,落瀑溅起的水雾也如烟如云。我快步奔下石阶,想在人群中寻找空隙先欣赏一下久违的壶口瀑布及它的壮观。站在壶口前,我用心感受着那如万马奔腾、滔滔不绝的黄河奇观,果真不一般,一种豪气也仿佛从心底油然而生,有种让人呐喊、狂笑、豪饮的冲动。我也不停的按动手中相机的快门,想要记录下我眼睛所能看到的一切,然而还是感觉太有限了。因为我拿的是单反,同行的朋友不停的要求我为他们拍照,我也乐于帮助朋友们记录下这份豪壮之美。
        我不停的游走于岸边,寻找着最佳的拍摄角度,想将肉眼所见到的景观都收入到我的相机中,但始终有种力不从心之感,索性就选处好的地方静静的倾听与观看了。倾听那万马奔腾、震耳欲聋的黄河交响乐,观看那豪气冲天的黄色飞瀑!
        此时内心的感觉就是壮观!豪美!壶口,爽!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原」豪壮壶口 - 天际 - 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383)| 评论(8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