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2013-10-28 15:27:1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于网易博客认识了战友善儿,善儿于我来讲是一位老兵,更是一位慈祥的大姐,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多才多艺,尤其是诗写的那叫一个棒,令我佩服之极,在给女儿介绍善儿的时候,我也是用“大诗人”来推荐的。十月善儿来京,我和妻也有幸请善儿来家中一坐,尽一下地主之谊,期间交谈也甚是愉快。没想几日之后,善儿就作诗一篇赠予我们,真是荣幸之至啊!现转来与朋友们一起分享,顺便将善儿博友留墨一并附上与大家分享。
【原创】古风 - 善儿 - 红绿蓝的博客
 

古风 前世今生

作者/善儿

似曾相识今生缘,时空轨迹定相逢。

舟浮波影心相印,车走雷声语未通。

一池春水满池情,满山枫叶一片红。

若问世间情何物?直叫人生死相从


   后记:到一个新战友家做客,战友夫妻二人曾经是同学。有一个漂亮的女儿,遗传了父母的优点,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战友的老岳母同住 ,房间里一尘不染这应该是老母亲的功劳吧,有妈的感觉真好啊! 。家里装修得很温馨、养了很多绿色观景植物、鱼缸里的热带鱼优哉游哉、一只油光锃亮的黑色猫咪懒洋洋地躺地板上晒太阳,肚皮上还有些白色的毛镶嵌非常漂亮。一个和谐温馨的四口之家让我情不自禁吟出:《前世今生》古风一首送给战友。
2013年10月24日于北京 


谢谢朋友留墨!

雨点老师

看望战友生怡影,内心涌起美古风。

房间装饰文切雅,谁说军人无柔情。

金鱼小猫曾相识,一家温馨缘前生。

当下还有握紧枪,缚住苍龙有和平。

 冯耀忠战友

時空轮回是自然,似曾相识前世缘;

若问今生怎么办?锺情上演生死恋!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其乐融融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和谐快乐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老太太也比划一下,呵呵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天天都看着鱼好奇的顺顺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太阳下懒洋洋的顺顺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又看到小鱼缸的鱼儿了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躲猫猫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大家都管我胸前的白毛叫白围脖,漂亮吧,给大家晒晒臭美一下【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原】分享善儿 《古风》之 前世今生 - 天际 - 天际
  经不住诱惑,躲不住猫猫出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2)| 评论(8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