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不可理喻  

2014-04-21 10:09:5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个星期一,上班路上,地铁中,站立着——为了消磨这难挨的一个多小时的站立时间,我用手机看着新闻。随着列车的晃动,我的腰也是越发的难受、越发的酸痛。我面前坐着一位看似比我大一点的妇女,一切都正常,没有什么。

距离我换乘还有两站时,面前的妇女准备下车了,结果这位大婶突然对我身边的一位年轻女孩说:“姑娘,你累吗?坐这儿吧!”

我诧异的看了看这位妇女,又看了看身边的那位姑娘......

姑娘也同时看着我,说:“不累!不用!”然后没有坐到这位大婶空开的座位上。我再看了看这女孩,她没有怀孕,精神状态也不错,她的意思也似乎是让我坐下,我也就没再推辞,拖着酸痛的腰坐下了。

我从心中很感激这个女孩,虽然我什么都没有说,因为坐下这一会也会很大程度缓解一下我的腰痛。可是我又从心底反感那位妇女,你要是真的好心,为啥不早点给人家姑娘让开呢?你下车了,又装什么好心呢?地铁是你家的吗,你想让给谁就让给谁?难道我这样一位花白头发的中年男子就没有资格坐下吗?——真的不可理喻!(一切只是内心的不平,呵呵,我挡不住那位大婶不可理喻的行为,但是她也挡不住我小小的发点牢骚!)

                                2014.4.21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