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生日快乐与不靠谱的鲜花速递  

2014-04-24 16:19:32|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快乐与不靠谱的鲜花速递

昨天是老婆的生日,早在11号我就提前在京东网上订了鲜花,并进行了留言和约定了送达时间。为了老婆生日,我中午还特意跑到菜百给老婆选了一款千足金的手镯,花了我一个多月的工资。

晚上,虽然忙碌了一天,但因为要陪老婆过生日,依然精神抖擞的回家了,站了一路也没感觉咋样。到家时,老婆和老太太已经张罗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了,还有一个老婆自创意的蛋糕。可是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是什么呢?是什么呢?终于在吃到半到时我想起来了:“老婆,你收到鲜花了吗?”“没有啊!”

怎么你白天不提醒一下我接收呢?”

唉,白天忙,还真把这事给忘掉了,况且还想着是给老婆惊喜不是,说了不就没那感觉了吗。我解释着。可是上次送花给老婆,是四天之后才收到的,历史再一次重演了。老婆埋怨我总是这样。

吃过饭后我查了京东的客服电话,联系了卖家,一问之下才知道人家把我的单给遗忘了——真是惹火了我了:“你说你们忙给忘记了,那是你们的工作,不是理由!马上送过来!”.........

好好的一件事,竟然惹了一肚子不开心!晚上九点多时,花送到了,老婆也已经洗漱完毕准备休息了。虽然如此,老婆还是开心的说了谢谢,有鲜花,有礼物,老婆挺开心的。可是我却因为再一次重复了上次的延迟而感觉心里总是堵堵的,这卖家也太不靠谱了!

【原】生日快乐与不靠谱的鲜花速递 - 天际 - 天际
 

                            心情随笔于2014.4.24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1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