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我的热点”——“火”了  

2014-04-24 09:28:4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老婆因为本月自己的手机流量只剩下二百多兆了,提出要用我的流量,我的流量这个月还有六百多兆呢,很富余的,于是就打开了“我的热点”,分享WIFI给她。她链接时说怎么没有密码,我说有啊,还把手机上的密码显示给老婆看,于是这样一个疏忽带来了后面的“火热”.........

老婆链接后并没有上网,而是去看电视去了。一个多小时后,我看老婆也不用,就想着还是关了吧。我先查看了一下流量使用——这一看不要紧,可着实吓了我一跳:五百七十多兆啊!【原】“我的热点”——“火”了 - 天际 - 天际

我大叫:“老婆!”

老婆应声从客厅跑过来:“是喊我吗?”

你都干吗了?怎么用了我那么多流量?”

没有啊!怎么啦?”

我给老婆看了看我的流量显示,只这么一个多小时时间里,我的流量掉下去五百多兆,而且在我关闭了WIFI后仍然在往下掉,索性,我连网络全部都关闭,最后过了半个多小时后今天的数据定在了582.71M处,本月仅给我剩下七十多兆了。经过简单判断,我们明白啦,刚刚的一个疏忽,老婆链接时没有密码阻挡,那么别的人也一样没有密码阻挡,心安理得的就分享了我的流量,一个人几兆,几十个人还不很快就用那么多了。老婆说:“你得庆幸啊,这是发现得早,要是一晚上不关,到明天早上还不知道用多少呢,那时可能就不是几百元几千元的事了!”这话说得我背后是凉气嗖嗖的!!!【原】“我的热点”——“火”了 - 天际 - 天际

【原】“我的热点”——“火”了 - 天际 - 天际
 

庆幸当时使用的客官还不够多,庆幸人家没有下载个电影什么的,庆幸发现的还算及时,庆幸还给我留下一点流量......看来这免费的WIFI大家都喜欢呢,“我的热点”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实实在在是“火爆”了一把。不过鉴于我现在还没有搞清楚我的那个密码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还是弃用关闭“我的热点”啦,对不起各位免费使用福利的客官啦!【原】“我的热点”——“火”了 - 天际 - 天际

                           2014.4.24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