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慢下脚步,风景就在身边  

2014-05-09 12:09:4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上班的路上,脚步照例匆匆。上地铁,下地铁,换乘,上地铁,下地铁.......在距离单位几百米的一段路里,人行道的边上就是一个小花园,而小花园紧贴栅栏处种了一排的月季,足有一百多米长,如今,所有的月季花都灿烂绽放了.......

【原】慢下脚步,风景就在身边 - 天际 - 天际
 

这绽放是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的,发现这美丽也是在不知不觉中惊诧的,原来急匆匆的步伐也为这美丽减缓了、放慢了,甚至停下来为这美丽留下一个精彩的瞬间。原来,风景就在身边,原来,美丽随处可见。

【原】慢下脚步,风景就在身边 - 天际 - 天际
 

我突然发现,凡经过这段路的人们都不约而同的将头摆向了美丽的花墙这一侧,无论男女老幼,都拿出手机随手拍一拍,这也是如今时代的一个最大特色了——随手拍,这美丽打动了所有的路人,这鲜艳惊诧了所有的过客,再忙、再紧张的步伐也都可以慢下来、停下来。

【原】慢下脚步,风景就在身边 - 天际 - 天际

那朵朵的鲜花五颜六色,五彩斑斓,娇艳欲滴,迎着轻轻吹过的细风优雅的扭动着身姿,展示着它们的娇媚,吐露着它们的芬芳,有的灿烂绽放,尽情地向路人展现它们的风姿;有的含苞欲放,微吐芳容,给人以无限遐想;有的素雅高贵,清淡中让人不敢亵玩;有的娇艳豪放,美的令人赞叹不已;有的娇羞迷人,使人无法拨步前行......当真是千姿百态,美艳无边!

【原】慢下脚步,风景就在身边 - 天际 - 天际

原来,风景就在身边!

                           2014年5月9日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1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