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概念   

2014-07-19 15:21:19|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上海第四次了,但是对上海一直没有什么概念,因为每次来都是工作或开会,都是两点一线:单位到宾馆。所以在上海同事接我们的路上,话题聊到上海的建设时我也就无意中发出了上面的感概。我说,来上海第四次了,连外滩什么样都没见过。谁知道无心的一句话上海的同事倒是上了心了。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用手机来张外滩的全景
        下午布置完会场,忙碌一番之后,也到了晚饭时间,上海的同事就拉我们到一个叫"上海人家"的餐馆品尝了地道的上海菜,随后就领我们步行穿过南京路--上海非常有名的步行街,然后步行到外滩领略夜幕下霓虹外滩风光。都说上海黄浦江外滩风光极美,这次亲身站在江边,感觉确实是一种极其特别的美:夜色下的外滩虽说人头攒动,但是依然挡不住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的美丽,时值盛夏,站在江边却感觉不到一丝炎热之意,反而有种清爽的感觉。我们这一侧都是二十世纪初一式的欧式建筑,高大,伟岸,被黄色的霓虹灯照射得金碧辉煌的。这些都是老上海上个世纪初欧美列强当时留下的如银行、租界等等的建筑,且不说它是列强侵略中国的见证,单说这些百年前的外国人的建筑,历经苍桑,依然如新,是值得我们国人学习和思考的,今天依然是!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行走在南京步行街上,人很多,很热闹。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迎着人群前行

       黄浦江上波光粼粼,不时有大型游船划过,游船上也是霓虹闪烁,如江上的一个移动的奇葩,炫丽,耀眼。对岸,最最显眼的就是东方明珠的电视塔,旁边现代高层建筑如丛林般矗立,一样的霓虹闪烁,组成了一幅梦幻霓虹的五彩画卷。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正好有一艘游艇经过,宛如江上的奇葩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这就是古老的、高大的、欧美式的老建筑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夜色下的外滩,如梦如幻。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这些老建筑依然高大伟丽

[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人很多,大都是来欣赏上海外滩景色的外地人和外国人。我们没有停下脚步,边欣赏边前行。
        呵呵,上海,我终于对你有了一点概念和感觉了。
        在心里也十分感谢上海同事的热情[原]概念 - 天际 - 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