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原】还年轻  

2014-09-25 10:17:0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场景一:劝说女儿抓紧时间学习,可是女儿不听,反复劝说无果之后我大怒,连吼带叫的臭训了她一顿;场景二:开车出去玩,在一个特别陌生的地方,将车停好之后下车步行,下雨了,老婆打着伞和女儿一起,老婆的包里还有雨伞,我说给我一把伞,老婆说:“这么点雨你打什么呀”,不给我,可是天空已经是大雨瓢泼,我已经被淋透了,老婆还是不给。我于是大吼:“我不去了,你们自己去吧,我走了。”气愤的我头也不回的就朝相反的方向走了。老婆喊我:“你不能走,我们找不到地方。”我愤怒的说:“你给我一个不走的理由?”于是我走了,手机显示电量51%,而我在哪里我也不知道,路上也没有别人,于是用手机导航,导航显示往回走离大路近,可是我倔,就是不想走回头路,沿着陌生的的路走去...........突然,闹铃响了,原来是南柯一梦,梦醒了,可是又急又气的情绪依然在,胸口也憋闷的够呛。唉,怎么做这样一串梦啊?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梦是反的。孩子这些天在学习的态度上有了较大的提升,也知道学了,不过用功与刻苦的劲头还差点,但也好过不学习、泡病号啊!那这个梦是不是暗示女儿以后在学习上和道理上会有很大的变化呢?可是跟老婆吵架的梦是怎么回事我就想不明白了,如果说梦是反的,那就说明我们是恩恩爱爱的不吵不闹,一路同行吧,呵呵。老婆常说我是个年轻人,因为我四十多了还那么大的脾气,年轻人才脾气大呢,可是咱现在在梦里的脾气也那么大。嗯,年轻真好,那就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吧,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1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