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创意”  

2015-01-29 09:34:47|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老太太在我家每天的生活节奏是相当的紧张,早起要给女儿弄小菜吃,要给我烧上开水喝,大家起床后老太太还把饭盛好端到饭桌上。等白天大家都走了,她要把地板擦一擦,要看书念经,要出去走步,现在还要加上一项做数独游戏,等我们下班前还要把晚饭做好,这一天可是真够忙碌的。老太太还要时不时的搞点创意出来,每一次都让我们哭笑不得,这不,昨天就又来了个新创意。

昨天晚上,我在卧室地毯上锻炼,发现怎么地毯上那么多毛啊,踩的我一脚都是,女儿在一旁用老婆的手机玩英语练习游戏,听到我问就说是奶奶用拖布擦的——感觉着不可思议。晚上睡觉前,又发现老太太在擦地毯时移动我们放在地毯上的旅行箱时(女儿刚回来,箱子还没有收起来),把墙面还碰了个鹌鹑蛋大的坑(保暖墙,里面是泡沫的)。

早起我就提醒老太太:“妈,跟您说点常识性的事吧,就是地毯是用吸尘器吸的,不是用拖布擦的。”老太太很不服:“我看你们地毯挺脏的,怕有灰尘,影响到你们的健康,我昨天用拖布给你擦的可干净了呢!”我真是着急啊,我说用拖布擦一是不干净,有细菌;二是也擦不干净,昨晚就弄得我一脚都是毛毛,您在擦地毯移动箱子时还把墙撞了个坑。老太太说:“是吗?墙那么不结实啊?地毯我擦的挺干净的啊?那可能是没擦干净,那我今天用抹布再给你擦一下”。我是那个着急啊:“妈呀,我怎么和你说不清楚了呢?地毯是要用吸尘器吸的,不是用拖布或是抹布擦的,明白了吗?”

“我用干抹布擦也不行吗?”

我要崩溃了【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晒几张顺顺的近照: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看看你们在干吗?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巴嗒巴嗒嘴,我吃饱了.......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你叫我我就过去?切........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不许勾引我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睡得真舒服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别打扰我
【天际原创】“创意” - 天际 - 天际

美啦美啦美啦.......... 

               

                                                                   

                                                                       2015.1.29

  评论这张
 
阅读(457)|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