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健步走  

2015-03-18 16:35:19|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健步走是北京近年来兴起的一项健身运动,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我从去年三月也开始参与进来,中午饭后时间就去附近的宣武公园走一走,不过也是有时有、有时无的。自从去年428日买了这个计步器之后,我走路的动力也大涨,每天目标坚持一万步以上,尤其是在这个春节期间,无论什么情况,我都尽可能的坚持每天走上一万步。时光飞逝,我的健步走转眼也快一年了,感觉着体能也在逐步的恢复中。

【天际原创】健步走 - 天际 - 天际

 前几日,老婆看到她发小飞扬的微信留言哈哈大笑,我问怎么了?原来是她的发小加了我的麦步好友,开始时激情澎湃、信誓旦旦的要超越我,可是几个月下来一直都没有超过我。我平时一般每周在六七万步左右,在我自己的麦步好友中排第一(其实我的好友只有老婆、女儿、表姐、岳母等等几个人,现在加上了飞扬的两口子,也不过六七个人),可是那一周飞扬竟然突然发力了,七天累计数竟然也八九万步了,对我的压力突然倍增,于是我也加大每天运动量和步数,她八万多,我就十万多,她十万多,我就十二万多,结果她总也追不上我,于是就在微信中向老婆留言诉苦:“想争个第一怎么那么难呢?怎么都追不上你家***”,把我也逗得够呛,她哪知道我那是水涨船高啊,哈哈哈哈。

其实自从她加了我的麦步好友之后,还真是对我有促进了,原来老婆和女儿都动力不足,每天走的也不多,于是造成我的动力也不足,经常的到一万步就不想再走了,有时接近或者差不少也不想再动了,现在好了,有了竞争对手了,动力一下子来了,我应该感谢她才对哈。周五下午公司又要组织健步走的活动,这个我是要积极的参与的,我觉得人到中年,跑不动了,多走一走还是必要的,都说现代养生重要的是“管住嘴,迈开腿”,那咱就先从迈开腿重点做起吧。


 

  评论这张
 
阅读(534)| 评论(1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