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2015-07-01 13:25:18|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末,张叔李姨来家里,他们是我们的忘年交朋友,叫叔和姨也只是一个称呼罢了,大家相处得比亲戚还亲,像朋友一样在一起娱乐,他们这次也是专门来还钱给我们的。清明节时,他们家重新装修,预算超支,情急之下向我们求助,老婆立即将钱打过去,而他们也在手里的钱缓过来的情况下立即还钱给我们。有道是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我们都是一类的人,借人家的总是在心里惦记着快速归还,不会心安理得。虽然这些年有过多次借钱与被借钱的情感经历,但是我们依然选择了相信。

还记得2005年买房时的囧境,我选择张口的我认为最好的朋友战友们集体在第一声中痛快答应,而在之后的几日中集体失声,又在随后的跟进中集体说没钱,令我倍感人情之冷暖。于是在之后的这十年之中,心底埋下了一个阴影,对于朋友战友的热情、感情也淡了许多。但是我依然选择了相信,2010年战友邱、2011年战友徐、2012年战友春波向我借钱我都痛快的借出去了,没有拒绝,选择相信,邱和春波都在约定的时间里将钱还给了我,而徐因为家庭变故,至今未能兑现承诺,并且在2013年后就再都没有一个电话。虽然那三万元是我那一年半年的收入,但是如果由此能够检验出一个人的人品来也不是什么坏事。这些年我从没有催他还钱,亦没有让他补借条给我,虽然从战友处听说了他的种种行为不堪,但是我依然选择了沉默,我依然选择了相信。

我本善良,我也相信我的朋友们也都是善良的人,纵然心底的那个阴影依然存在,我还是选择相信。

最后,给喜欢顺顺的朋友们上几张顺顺的近照欣赏一下吧: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先来张证件照,不过忘记用蓝背景了.......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在小主人怀中玩耍。一根塑料吸管也被它玩的不亦乐乎【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百无聊赖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别叫我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叫我一般也没有好事,别叫我,喵~
【天际原创】选择相信 - 天际 - 天际
还是继续发呆好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1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