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目光杀死“猥亵”男  

2015-07-27 16:58:29|  分类: 社会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醒来,感觉时间应该到了,拿起手机一看:“哇塞,怎么电没充进去?还关着机呢!”赶紧绕到床的另一侧打开老婆的手机一看,654了,我每天都是620起床,635出门,赶650的那趟空车地铁的。唉,没办法,洗漱、吃饭,出门,翻越围墙,奔向地铁。


  晚出来的后果就是人真真的太多了,不要说坐着了,站着都被挤的前心后背的了,我是从车门第一个座位的地方一直被挤向里边,一路上人也只上不下的样子,挤的我是实在太难受了。中间时有个高高瘦瘦的穿着红色圆口T恤的青年男子从中间往外挤,我当时只以为他是要下车了,他挤出来,那么里边可以松快一点。但是他停留在我旁边靠车门方向一个女生后边就不再往外挤了,此时的状态是人挨人、人挤人的。列车到了北土城站,这是一个换乘车站,也是本趟列车下车人最多的车站之一,车厢一下子松快了不少,我也从被拥挤的状态中一下子舒缓了过来,呀,腰疼。正当我伸展筋骨的时候,我突然扭头看到那个高高瘦瘦的男子还在紧紧的贴在他前面的女士身上,他估计也立即发现了我在看他,也扭过头来看我,“呀呵,小子,如此龌龊还敢如此猖狂?”我没有回避他的目光,而是继续盯着他看,几秒钟的对视,他妥协了,身体也向后挪了挪,离开了他紧挨着的女士。估计那女士一直也没有什么感觉,还以为车上一直是那么挤呢,还一直的在看着手中的手机视频。


  看他妥协了,我也就不再盯着他了,我看自己的手机了,但我的余光一直感觉他在不时的往我这里看。当时我在想,如果他在我下车后想要有什么动作的话,我当即灭了他,绝对不手下留情。


  下车后我也故意往他前面走,不过没有什么意外发生。呵呵,不过还是挺有成就感的,一言未发,就吓退了猥亵男。还真是大千世界什么鸟人都有哈。


                                                                                                                          2015.7.27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