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辽宁自驾游——第一天  

2015-08-10 16:29:20|  分类: 旅游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想进行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在这个夏天趁着孩子放假,终于将出行提上日程。因为近来天气火热,所以首先考虑了往北方自驾,最先考虑的地方是长白山的天池,准备从北京出发至叶柏寿,接上岳母,然后直达长白山,再到本溪水洞、丹东鸭绿江,最后返程。可是临近要出发的头一天,老婆上网查询长白山的天气情况,竟然连续多日都是阴雨,天池如果是在阴雨天气情况下是看不到的,去了看不到天池岂不是没有什么意义了,没办法,只好临时改变行程,取消了天池,增加了鞍山的千山和大连的行程。

【天际原创】辽宁自驾游——第一天 - 天际 - 天际

岳母年龄大了,今年已经78了,先前询问老人家身体怎么样?能否和我们一起出行?老太太听说后很愿意和我们一起出去玩,也说自己的身体什么问题都没有,于是行程中加上老太太,改变路线从叶柏寿接上老人家。

增加大连是因为我的母亲现在大连和外甥女一起住呢,我们过去顺便也带上她一起玩上两天。

81日早不到6点我们就都起床准备出发了,原计划630出发的,可是忙忙活活的收拾完,吃完饭,直到708才启程,一路比较顺利,1122就到了叶柏寿,只用了四个小时多一点就到了。在叶柏寿老婆的大姐和三姐早就包好了饺子等着我们了,下了高速就打了电话,到了家就直接吃上了热呼呼的饺子,还两种馅呢,香。

1210,吃完饭不再寒暄,拉上岳母就直接出发了,一路向东北进发。因为锦州、朝阳路段封闭,所以我们绕行阜新至盘锦,再到鞍山。一路上应该说是比较顺畅,路况也不错,虽说绕行远了一点,但是一点都没有耽误什么,下午1640到达鞍山冨田商务酒店。酒店是老婆提前一天在网上预订的,标间原价228元,实际支付133元,酒店干净整洁,房间不小,设施也比较好,相当于三星级以上标准了,网上评价不错,我们也给五星。只是早餐一间只给一位,需要再花10元钱增加一位,不过没有影响到什么,一切感觉很不错。因为时间早,我们还在附近的商圈里逛了逛,吃了点东西,我和老婆还买了两套情侣装,美美哒【天际原创】辽宁自驾游——第一天 - 天际 - 天际。一夜睡得比较舒服,准备第二日的千山之游。

【天际原创】辽宁自驾游——第一天 - 天际 - 天际

 酒店还是很不错的,可以推荐【天际原创】辽宁自驾游——第一天 - 天际 - 天际

 走到哪里都不忘拍上一张,留下个身影【天际原创】辽宁自驾游——第一天 - 天际 - 天际。老中少三代齐了。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