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为京东点个赞  

2015-10-13 16:19:2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24日在京东下了个单子,买了个折叠床,用于中午临时休息用。25日货就到了,不过这款床的质量的确是一般,刚开始用着感觉还挺结实的,这不,国庆假期后的第二天就坏了,主要是支撑的螺扣脱了两处,眼看着是没法再用了,前后总共使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也过了网上购物的更换期,心中有点小郁闷。

可是不管怎么说拿到手的时间不过才一个多月,这样坏了就报废了心有不甘,于是我抱着试试的态度给京东客服发出了维修申请,对方很快就给了回复,说是尽快和厂家联系解决办法。第二日(1010日),厂家打来电话,询问了折叠床坏的位置及情况,说是周一给解决的方案。1012日周一,厂家又打来电话,给了我一个解决的方案看行不行:直接给我换货,将新的送来,旧的拿走,因为原来的包装早就没有了,就用新的包装盒将旧的装走。可以呀,这个方案当然是最可行的方案了,也不用我再将旧的邮寄回给厂家产生费用。

今天,1013日周二上午,京东的客服就将新的折叠床送过来了,经过检查没有什么问题,中午先试用了一下,也还不错,不过这一次我得小心着点了,毕竟已经有过前车之鉴了,尽量轻坐轻躺吧。虽说这次的购物质量有些差强人意,但是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咱买的169元的折叠床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了,可是至始至终京东的客服的服务态度以及处理问题的效率还是让我满意的,就为这个,也要给京东点个赞!

【天际原创】为京东点个赞 - 天际 - 天际

 这是坏的部位

【天际原创】为京东点个赞 - 天际 - 天际

 估计是不堪重负啊

【天际原创】为京东点个赞 - 天际 - 天际
【天际原创】为京东点个赞 - 天际 - 天际

上面是我留下的与客服对话截图

【天际原创】为京东点个赞 - 天际 - 天际

 这是购物流程的截图,发货够快的吧。

                                                                          20151013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