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四五不分.捂紧钱包  

2016-01-15 09:27:12|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五不分

昨天下班后,因为老婆同事请她吃饭,她就不回家吃晚饭了,我就去美容店做肩颈按摩(办的年卡,次数不限的,所以我一般周二、五去做,这段时间忙,所以一般一周也就去一次),等我到了美容店,却发现给我做肩颈的小姜不在,心中有点不爽。这时店长过来问我预约了没有,我说我和小姜定的是每周二、五,如果不打电话就肯定会来的。可是店长说:“今天是星期四啊!”“啊,星期四?”我大囧。但是既然来了,也不能白来啊,就让店长帮我安排个人给我做了。

回到家,我给小姜发了条微信:“以为今天是星期五,来了你不在,心想,这个臭丫头,又不守约【天际原创】四五不分.捂紧钱包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四五不分.捂紧钱包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四五不分.捂紧钱包 - 天际 - 天际【天际原创】四五不分.捂紧钱包 - 天际 - 天际”。谁知不一会她回:“你是不是24/5你都不分,刷卡”。

我回给她四个白眼

四五不分的故事到此结束。

今天正常上班——差一点就不想来了,哈哈。

捂紧钱包

为啥给她四个白眼,这里还有个故事:去年七月,本来是老婆要到这个店里体验美容,结果非得拉着我也体验一下肩颈按摩。当时正好整天的后背疼,做了之后感觉还不错,肩颈的疼痛有所缓解,后来就在小姜的忽悠下办了这肩颈按摩的年卡1800元(还是蛮值的)。可是时间没多久,这小丫头说我血液堵的厉害,又忽悠我做竹罐,因为太贵了,我一直抵制,不过最终也没抵制住她们忽悠就买了一个竹罐产品2800/10次。可能是因为肩颈的血管确实堵的也比较厉害吧,做过之后感觉还好,为了健康,这钱花也就花了。可是没做过几次竹罐呢,她又让我再买一套,先说了为了我的健康,一个不够,后又说为了她的业绩。我去,我挣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啊,说为了我的健康我还认,为了你的业绩就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了,坚决拒绝。可能是我太好说话了,她就利用每次做肩颈按摩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让我买,烦都烦死我了,所以去的也少了。但是后来想一想,我钱都花了,总不能因为你烦我我就不去做了啊,于是还坚持去做,但就是不再和她客气,坚决拒绝了。这孩子依仗年龄小,总是皮了吧叽的,买她产品的时候叫大哥,拒绝她的时候叫大叔,最后还叫大爷。哼,我不管你什么大哥、大叔、大爷的,反正我只要是捂紧了我的钱包就好。

                                                                                         2016.1.15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9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