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宝贝回家  

2016-01-25 10:07: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日,在我和老婆的第十七个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我在兔窝里发现一个宝贝——“三羊开泰”玉摆件,第一眼,只一眼就喜欢上了,立即确定下来要将它请回家,亦是为了纪念我们结婚这风风雨雨的十七年。

因为摆件过重,有二十多公斤,还要保值,所以老兔子大哥前前后后的跑了很多家快递公司,订了好几个木箱子,中间反反复复,有一次货已寄出到乌鲁木齐后又被退回,原因只是保值工艺品,人家认为木箱子不合格,怕损坏,不给运。就这样,一直等了近二十天,快递公司终于给我打电话说货物到了,但是要让我自提,地点还是距离我家四十多公里外的海淀区中关村附近。昨天一早,带上开箱的工具,顶着北京多年来难得一遇的寒气,我驱车百里去迎接我的宝贝。

可能是因为天冷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我走的比较早的缘故,一路上竟然没有怎么堵,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虽然找了几个来回才在一处转弯处找到用手写的快递公司名牌,但是还算顺利。因为兔子老哥让我必须开箱查验后才能收货,当我提出来要开箱查验时,人家快递公司的人根本不管,人家只说要验你自己开箱验,我们的单子上写着呢:“外包装完好,只保整件到达”,有问题我们也不管,要是真有问题我们只负责给发货人打个电话告之。我要求在开箱时他们要有个人在场监督,好界定如果有损坏的责任,但是人家就是不理。没有办法,在与老哥电话沟通后我自己开箱验。不过快递公司的那个负责人还算不错,给我找了一根开箱用的撬棍。冰天寒地,在我的手几乎被冻僵了情况下,我终于把宝贝拿出来进行了查验——一切完好。

我满心喜悦的将宝贝带回家后立即给宝贝洗了个清水澡,用小刷子将宝贝的每一个缝隙都细细的清理了一遍,用毛巾擦拭后干干净净的让宝贝在我家安居下来。擦拭时,老婆还给我拍了张“劳动光荣”的照片,擦拭后,老婆又给宝贝拍了张美照,并在亲友圈里发布,引来一片赞美之声。我将两张照片转发给老兔子大哥,老哥也马上打来电话关照我如何对宝贝保养,并述说师傅对宝贝的爱与唯一性,哈哈,看来大家都对这个宝贝关爱有加呢。

昨晚做梦,还在思考如何对宝贝进行保养,要不要每天晚上用一干净的白色湿毛巾将它盖住?白天再拿掉毛巾——梦里真是这样想的,哈哈。

【天际原创】宝贝回家 - 天际 - 天际

 

【天际原创】宝贝回家 - 天际 - 天际

 

                                                                                          2015.1.25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1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