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2016-11-01 16:33:50|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K歌也不轻松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在这些个忙碌的日子里,博客没有时间写,网易也没有时间上,只好在上下班的路上听听歌放松放松情绪,因为玩了全民K歌,所以也只有在这样的时候给歌友点点评论、送送花,偶尔也唱上一首发上去。也正是因为上的少 ,所以每次听人家歌的时候我会多点些评论,每次少则一二十条,多则三四十条,这样一是可以多给人家加加分,二是也可以促使歌友多多回访给咱加加分。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多评论也成罪了,周末我的K歌被封了,时间一个月。开始我百思不得其解,后来在歌友那里听了一个关于K歌的解说,评论多了就会被系统误认为恶意支持得分,就会被封的,少则几小时,多则几天,严重的可能永久被封,那我这被封一个月的应该属于严重的范畴里的。唉,热心评论支持也成罪了,看来K歌也不轻松啊。

黑猫白猫

顺顺自打生病之后就完完全全的成了一只大懒猫了,对什么几乎都不好奇了,除了追逐用镜子反在墙上的光,平时就是吃饱了睡,睡饱了吃,偶尔和果冻玩闹一下,胆子依然小的够呛,听到吸尘器的声音就赶紧躲起来。不过顺顺的一样本事它始终没有放下,那就是开门。我在屋里时它一般不会开门,但是每天我上班走后,老婆说它几乎都开门进屋,这家伙还会选择“欺负”人了,白天家里没有人时它更是大摇大摆的开门进屋上床睡觉,呵呵,没办法。

果冻现在顽皮的够呛,成天的弄些烦人的事,和顺顺小时候一样一样的,一会爬上窗帘把窗帘弄抽丝了,一会爬上花盆咬花叶,刚刚扫完地,它就把花盆里的土给你刨到地上,要不就总是上餐桌,把桌子上的东西给你拨拉到地上……可能是因为忙碌造成心烦,偶尔我也会追上它揍它的屁股,不过这家伙和顺顺一样没心没肺,揍一顿下次还干。不过这家伙特别的依人,晚上我们靠在沙发里休息的时候,它就会主动的伏在你身边睡觉,嗓子里还呼噜呼噜的不停,倒是让人怜悯。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无论什么地方我都可以躺下。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再好奇的勾引也淡定了。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刚刚逗完鱼,安静一下。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顺顺喜欢为果冻舔。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顺顺变成了安静的美男子了。

【天际原创】K歌也不轻松 - 天际 - 天际

 果冻现在接班淘气了。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