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际

心的天际,淡淡的宁静,简单的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本人性格爽直,为人正直,不喜欢虚伪。本人忙碌之外喜欢写写小感悟、小体会,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散心、小运动、唱歌、养花草,喜欢浏览原创博客。声明:本博客均为本人原创作品,请各位访友尊重本人,转载和引用需征得本博主同意。 本博客内容文责自负。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2016-12-27 13:46:25|  分类: 生活乐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怀绝技

顺顺会开门的这个本事让人欢喜让人愁。现在的顺顺已基本上摸清了什么时候开门不挨揍的规律了,每天我走后人家也是不会打扰老婆继续睡觉的,等什么时候听到了老婆起床洗漱的声音时人家就会开门进屋,当然老婆也不会揍它。只是有时还是把握的不太好,不过人家会听声。凌晨五点多我被尿憋醒,上完厕所接着睡,估计外面的顺顺也听到里面有动静了,以为是主人起床了,开始蠢蠢欲动,我本就正困着呢,不想被它们进屋吵醒弄精神了,于是“嗯”的哼了一声,感觉外面平静了一下,可是不一会又感觉顺顺要跳起开门了,因为门上有它扒来扒去的声音,于是我又大声的“嗯”了一声,果然好使,外面安静了,顺顺听明白了,我这是不准许它进入,于是我又睡了个不错的回笼觉直到闹铃响。不错,奖赏一下,多给点猫粮吃。

上周一天下班时间,老婆进屋的功夫,顺顺跑到门外去了,看来它在老婆面前还是比较放松的,比较怕我。老婆也够逗的,顺手就把门关上了,顺顺被关在了门外,没成想人家顺顺有开门的本事,“哐当”一下人家就开门进来了——这可是大门啊,是好重的防盗门,瞬间让我们都高看顺顺一眼了,老婆更是哈哈大笑夸顺顺的好本事。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守候在洗澡间外的两个家伙,连洗澡都想进去,太色了吧。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极度放松睡觉的顺顺。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这里是顺顺的领地........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家里的“香饽饽”,看两个家伙贴的那么紧的样子,别人还不被羡慕死?这种姿势是常态,我和女儿都享受不到。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这里是果冻常占领的地方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懒洋洋的这么一靠,“葛优靠”都得一边站,呵呵~~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这个是个喜欢贴近人溜须的家伙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咱也偶尔享受一会这样的待遇,已经算是相当惊讶的了【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畸形口罩

进入12月以来雾霾不断,口罩也就成了必备之品。因为我之前找出来的是那种套头式皮带的口罩,感觉非常的不方便,前天老婆就给我找出一个挂耳朵式的口罩放在桌子上以备我第二天用。早起出门,确实有雾霾,于是戴上,怎么感觉那么别扭啊?一看,我去,原来是两个皮带一个特长,一个特短,戴到脸上把鼻子和脸都弄歪了,还一边紧一边挂不住,这一看就不是正规厂家干的活,十多块钱的口罩怎么能做成这样呢?好在我肯动脑,把长的一边打了个结,弄成一边长,紧点是紧点,但是好过鼻子脸歪吧。今天雾霾小了,可以不受罪了。

【天际原创】身怀绝技 - 天际 - 天际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